google

Google

Google

2012年9月19日星期三

德福廣場x Wanting曲婉婷《Everything In The World》香港首次簽唱會

德福廣場x Wanting曲婉婷《Everything In The World》香港首次簽唱會
萬人空巷迎接熱爆實力唱作人 勇奪白金銷量



【2012年9月2日】(香港)憑創作電影《春嬌與志明》熱爆主題曲「Drenched」而迅速竄紅的實力唱作人曲婉婷Wanting,首張大碟《Everything In The World我的歌聲裡》亞洲版,成功獲得各大歌迷的支持,在香港銷量更已超越白金!德福廣場為了慶祝Wanting新碟大賣,特意在香港舉行首次簽唱會,讓她親身答謝一班香港的歌迷。

曲婉婷於9月2日現身於 「德福廣場x Wanting 曲婉婷《Everything In The World》香港首次簽唱會」,活動當日也請來甚有淵源,同屬環球唱片的Robynn & Kendy出席。作為東道主,她倆更以Kendy為《志明與春嬌》創作主題曲「呼吸需要」歡迎Wanting。其後,Robynn & Kendy 與Wanting均送上親筆簽名CD予對方作紀念。

首次以歌手身分來港公開演出並與香港的歌迷接觸的Wanting,為全港樂迷首次表演她竄紅之作「Drenched」,加上樂迷以尖叫聲作伴奏,現場氣氛頓時升溫!Wanting更與Fans作近距離接觸,請他們以廣東話教她「香港地道美食」。

Wanting的個人大碟自7月推出,不足兩個月即達白金唱片銷量,因此,環球唱片代表特意於活動當日頒發「白金唱片」,與歌迷一同分享成果。而港鐵代表亦送上「超級無敵鑽石米高風」預祝Wanting 9月5日《曲婉婷我的歌聲裡亞洲巡迴演唱會香港站》演出成功。得到眾多香港樂迷的祝福,她希望於未來的日子有機會推出廣東專輯送給香港的朋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