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2年9月24日星期一

Vinci's Code @「左麟右李粥麵小菜專門店」

now觀星台Land Rover品味呈獻
Vinci's Code @「左麟右李粥麵小菜專門店」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4359
http://starphoto.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9704



(2012年9月10日‧香港) 李克勤與友人合資的食店「左麟右李粥麵小菜專門店」,已於上月順利開張,為慶賀克勤在飲食界大展拳腳,now觀星台《102觀星總部》- Vinci’s Code節目主持人王賢誌,親自駕駛豪華四驅車Range Rover Sport探訪「左麟右李粥麵小菜專門店」,專訪克勤在歌唱、演藝事業以外,進軍飲食界的原因與心得。

節目內Vinci與克勤分享健康飲食之道,健康的生活習慣,對奔波勞碌的香港人,尤其重要。為建立健康形象,克勤向大家提供生活小錦囊,分享如何保持優美體態,保養生息。

婚後的克勤,一向以好爸爸的形象見稱,除對妻子愛護有加,關心體貼之外,更無微不致的照顧兩位小公子Ryan及Rex;是次Vinci’s Code品味專訪,克勤更首次披露會否為家人親自下煮?最會煮什麼菜色?怎樣在飲食方面齊享天倫之樂。

電視、報張及雜誌上每天出現很多的娛樂新聞,明星藝人的一舉一動都受到大家關注,作為一個成功的歌手藝人,克勤於節目內大談如何塑造歌手形象及穿衣之道,藝人形象是由天賦加上人為的加工塑造出來的,相信「如何包裝及塑造歌手藝人形象」這一課,由克勤主講是最適合不過。

首次投資食肆的克勤自言剛起步,但到底會否在飲食界大展拳腳,大家切勿錯過now觀星台Land Rover品味呈獻: Vinci’s Code @「左麟右李粥麵小菜專門店」,到時自有分曉。

環節介紹
環節名稱 ︰ Land Rover品味呈獻-Vinci’s Code
播出時間 ︰ 9月11日星期二 8pm《102觀星總部》內播出
播出頻道 ︰ now TV 102觀星台

觀星台乃now寬頻電視之一條娛樂新聞頻道,由電訊盈科媒體有限公司首席副總裁及製作部總經理何麗全策劃。訪問環節《Vinci’s Code》由王賢誌主持,每集為嘉賓度身訂造不同主題,進行專訪。

節目形式:
主持人王賢誌以清談節目形式,專訪不同嘉賓人物,大談生活品味、人生經歷,與嘉實一起探索無盡精彩的話題,發掘嘉賓的另一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