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2年9月18日星期二

梁奕倫被11美女天使圍攻

梁奕倫被11美女天使圍攻



誇媒體藝人梁奕倫(Roland)出名工作認真細心,日前受邀擔任「Merlin Angel--四大元素天使選拔賽」星級評判。單身後的Roland一直期待這比賽,自兩個月前接獲邀請,已十分緊張,並於比賽一星期前開始做足準備,剖析這11位美女天使的個人特質。當日Roland深受天使們歡迎,爭相排隊影相,並要求於比賽後與Roland傾計,美女天使們不約而同表示留鬚後的Roland很有男人味,更讚賞私底下的Roland原來很友善。

比賽後Roland表示每位天使除表現出色之外,更美貌與智慧並重,有齊做四大元素天使的特質。Roland笑言自己單身了一段時間,一時之間被多位天使包圍,頓時覺得自己容光煥發,自覺心境更年輕了。並透露正籌備四套微電影,內容全圍繞男女感情問題,今次亦從多位美女天使口中得到更多創作意念,可投放落微電影當中,希望令觀眾更有同感。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