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2年9月18日星期二

羅仲謙挑戰PHD手拉薄餅專家

羅仲謙挑戰PHD手拉薄餅專家 
展示對手拉薄餅之熱愛 同時響應PHD首屆手拉薄餅挑戰賽



香港.2012 年8月30日 – 為響應PHD首次舉辦的「PHD手拉薄餅挑戰賽」,藝人羅仲謙﹝謙仔﹞今天於將軍澳中心挑戰PHD手拉薄餅專家Carlos,首次親手製作手拉薄餅,一展其非凡身手及烹調技術。

活動上,謙仔在擁有豐富製作手拉薄餅經驗的Carlos指導下製作手拉薄餅,而Carlos則根據薄餅的外觀、味道、批底口感、製作速度及整潔度五個範疇,為謙仔的手拉薄餅評分。Carlos認為要於此五個範疇都做到最好,需要不斷練習及用心投入於整個製作過程。Carlos表示:「製作手拉薄餅最重要是細心,當中每個細節,時間及溫度都要準確地控制,每個步驟亦需要完美地進行。只有這樣,才能製作出質素最好的麵糰,令批底香軟美味。」雖然這是謙仔首次製作手拉薄餅,但Carlos對其表現讚不絕口,更大讚謙仔極具潛質!

向來喜歡吃薄餅的謙仔表示:「我一向很喜歡與家人及朋友一同分享薄餅。我偏愛手拉薄餅香軟柔韌的口感,特別滋味無窮。今天是我第一次嘗試製作手拉薄餅,整個過程充滿樂趣。我也親身感受到手拉薄餅專家,於製作手拉薄餅時的用心投入及細緻,而他們一絲不苟的態度亦造就了手拉薄餅的獨特滋味。」

PHD亦希望藉著是次挑戰,召集薄餅愛好者參加將於9月首次舉行的「PHD手拉薄餅挑戰賽」,挑戰PHD手拉薄餅專家精湛的技巧。所有參加者將可親自製作其專屬的手拉薄餅,感受一個獨特及充滿樂趣的體驗。PHD手拉薄餅專家將根據薄餅的外觀、味道、批底口感、製作速度及整潔度五個範疇評分,而優勝者更可獲得365張PHD 手拉薄餅換領券,讓他們全年都能品嚐批底香軟柔韌,口感豐富的PHD手拉薄餅!活動詳情如下:


報名日期: 即日至2012年9月 13日
比賽日期                                                 舉行分店
2012年9月23日(星期日)                PHD青衣分店
2012年9月29日(星期六)                PHD沙田瀝源分店
2012年10月7日(星期日)                PHD小西灣分店


有興趣參加人士可於任何PHD分店索取或於PHD網站www.phd.hk 下載參加表格。填妥的參加表格可於2012年9月13日或之前交回任何PHD分店或電郵至phdpizza@jrghk.com。PHD手拉薄餅專家正期待任何人士的挑戰,展示他們對薄餅的熱愛!

PHD對薄餅的製造特別講究及用心,每個手拉薄餅均以優質的北美小麥麵粉製造。手拉薄餅專家會先用攝氏32度溫水開粉,再混合PHD特別研製的酵母粉。麵糰製成後,手拉薄餅專家必須把握於30分鐘內將麵糰分砌成一個個的小麵糰,否則分砌時間過長或溫度下降都會影響薄餅質素。最後把分砌好的小麵糰置於一個攝氏1至4度的恆溫雪櫃內,以低溫發酵兩日,薄餅味道及品質便會達至最佳效果!接著,手拉薄餅專家會於麵糰灑上粟米粉,再用手掌以陰力由內向外壓,將發酵時所產生的多餘空氣排走。然後將麵糰搓拉10至15次,直至厚度適中,最後再將麵糰向上作90度旋轉拋起,令到形狀更均勻。亦因為此細緻的製作程序,令PHD手拉薄餅特別滋味無窮。


圖片說明
圖一.熱愛薄餅的藝人羅仲謙今天於「PHD手拉薄餅挑戰賽」大召集活動中率先挑戰PHD手拉薄餅專家Carlos。雖然這是謙仔首次製作手拉薄餅,但Carlos對其表現讚不絕口,更大讚謙仔極具潛質!

圖二.謙仔細心地為他親自製作的手拉薄餅加上喜愛的醬汁及配料,製成獨一無二的手拉薄餅。

圖三.PHD手拉薄餅專家Carlos親自示範製作手拉薄餅,他表示過程中最重要是細心,才能製作出質素最好的麵糰,令批底香軟美味。

圖四.謙仔對PHD運送食物的過程甚感興趣,更大讚PHD保溫包效果出眾,每次外賣食品送到家中時都仍是熱騰騰。

圖五.謙仔第一次嘗試製作手拉薄餅,感覺過程充滿樂趣。他本身偏愛手拉薄餅香軟柔韌的口感,特別滋味無窮。

圖六.謙仔將親手製作的手拉薄餅與Carlos及現場觀眾分享,他們都大讚好味!

圖七.Carlos根據謙仔的手拉薄餅薄餅之外觀、味道、批底口感、整體製作速度及整潔度五個範疇評分,看來謙仔今天表現不錯!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