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2年9月17日星期一

星級小生大廚馬浚偉 即場泡製歐洲美食

星級小生大廚馬浚偉 即場泡製歐洲美食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4031
http://starphoto.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9393


(香港.2012年8月18日) 「B2星級系列」煮法多變、配搭容易,無論是中、西、日、意、甚至墨西哥菜都能帶出各國風味。「B2星級系列」作為美食博覽其中一份子,特別邀請星級小生大廚--- 馬浚偉蒞臨會場一顯身手,即場示範泡製「B2火腿希臘沙律」,便與現場觀眾大玩遊戲,場面墟陷、人山人海,活動最後於一遍歡樂聲中圓滿如結束。

1. 馬仔自言最叻煮海鮮, 抄牛柳絲和一般家庭小菜, 蒸魚能掌握時間!他還透露整黃金蝦最重要是牛 油和蛋黃要靚!
2. 馬仔笑言入得廚房,出得廳堂! 是新一代荀盤!
3. 馬仔自爆喜歡成熟,有內涵的類型, 太年輕的女孩怕溝通不到!
4. 現在忙於內地拍劇,對內地女性沒有興趣,因為於半年前再度與前女朋聯絡,不排除復合。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