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2年9月17日星期一

Timberland x銀礦灣沙灘音樂節2012

Timberland x銀礦灣沙灘音樂節2012
阿Paul、太極、糖兄妹出力齊撐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4033
http://starphoto.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9395


(香港– 2012年8月19日)  「銀礦灣沙灘音樂節2012」,由梅窩鄉事委員會、香港離島婦女聯會、離島區青年聯會聯合主辦的大型音樂節。於2006年開始由一班來自梅窩並追逐音樂夢想的年青人自組起動、及後陸續得到多個有心團體的支持、最後更獲得多個政府部門加入合辦;由小規模地區活動變成全港性大型盛事,全因參與演出樂隊全情投入的表演,及樂迷熱烈的反應及支持,每年參加人數均大幅增加,令「銀礦灣沙灘音樂節」成為每年一度的大型音樂盛典。

昨晚音樂會正式揭幕,為隆重其事,特別邀請香港搖滾教主黃貫中(Paul) 為開幕嘉賓。原來Paul年少時也經常到銀礦灣露營,今年終於有機會於這個音樂節演唱,顯得份外興奮,更希望此音樂節的規模愈辦愈大,他更在台上大唱最新歌曲「紅黑紅紅黑」引來全場尖叫。

除了Paul外,今年音樂節陣容異常強大,有糖兄妹於星期五作預演嘉賓,更邀請到太極作壓軸表演嘉賓。糖妹透露自己是第一次參加戶外沙灘音樂節,顯得十分雀躍。

搖滾班霸太極剛完成演唱會,但仍然出力支持是次活動,皆因戶外沙灘音樂節正是他們一路而來夢想,今年有幸參與,六子都覺得很興奮。

除了音樂會外,身為大會指定服裝贊助商的Timberland,亦會設立別開生面的攤位,提供遊戲如回收水樽自畫工作坊、綠色單車充電站、綠色許願樹和環保快拍區,大派豐富禮品,務求令整個音樂會除了狂歡之餘,亦能以環保藝術與遊戲的方式,將保護地球的訊息宣揚開去。

「銀礦灣沙灘音樂節2012」由8月17日開始,於一連三天的黃昏時段,假梅窩銀礦灣沙灘舉行,誠意邀請任何人士一起遠離市區,與好友齊來引爆這個火辣辣的夏日音樂盛會,盡情享受戶外音樂。入場費用全免。

關於Timberland
Timberland是全球首屈一指的戶外休閒用品領導品牌,專為崇尚並享受戶外生活的人士設計、研發製造和行銷優質的鞋履、服飾和配件。Timberland產品除於著名百貨公司及專門店發售外,分銷點亦包括本身於北美、歐洲、亞洲、南非、拉丁美洲及中東等地設立的門市。集團透過其獨有的「Path of Service」計劃,讓其「doing well and doing good」的牢固理念,得以在美國本土以至全球市場徹底發揮。所有Timberland的員工、顧客及服務夥伴,亦可藉此締結彼此力量,合作改善大家居住及工作的環境。欲知更多有關 Timberland 的資訊,請上 www.timberland.com.hk
網站。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