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2年9月12日星期三

丘凱敏女皇駕到記者招待會

丘凱敏女皇駕到記者招待會


(2012年8月7日‧香港)now TV 熱播的《女皇駕到》,是一個以美容、化妝、時裝與及時尚品味潮流為賣點的節目,女主持丘凱敏在記者招待會中宣佈了3大喜訊。首先是Anna原來已於7月頭結婚,對於這位女兒的出嫁,now TV極感欣喜,電訊盈科電視及新媒體首席總裁及製作部總經理何麗全先生代表now TV向乖女兒Anna 送上九月份到巴黎時裝展的機票,相信緊貼時裝潮流的Anna,必定非常喜歡這份禮物。

第二個喜訊是新書《女皇駕到》已經面世,這本書是由Anna與第一季女皇團隊所撰寫,賣書所得的善款,將會捐贈予瓷娃娃關懷協會。為了支持這本新書,Anna生命中最重要的三個人—劉德華、陳海琪及何麗全,亦即場為Anna 送上摯誠祝福。

第三個喜訊是由Anna主持的《女皇駕到II》,已經於7月推出;《女皇駕到II》共26集,除了Ricky Kwok,新一季女皇團隊還加入香港星級化妝師Rick Chin,在服飾配搭、化妝美容各方面,都能夠為觀眾提供更新更快的資訊。此外,曾參與第一季女皇駕到拍攝工作的林莉及冼色麗,亦到場祝賀。

《女皇駕到》自播出以來,甚受品牌商戶的支持,贊助商戶由第一季的2個,大幅增加至第二季的5個,為了向贊助商戶表示謝意,Anna還向各商戶代表致送《女皇駕到》新書,希望他們繼續支持這個節目。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