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2年9月11日星期二

Bob is Back!

Bob is Back!


[香港.7月] 細數時尚界的經典造型,已故美髮大師維達·沙宣 (Vidal Sassoon)所設計的Bob頭絕對是當中最亮眼的一個,歷久常新的Bob頭一直在世界各國的潮流界上獨樹一幟。Bob頭不單單為髮型界帶來了一個革命性的改變,更改變了往後女性的髮型造型。不少名人都是Bob頭的頭號推祟者,包括Katie Holmes,Kate Moss,Paris Hilton,王菲,范冰冰等等。 亞洲天后孫燕姿同樣難以抗拒Bob頭的魅力,由香港頂尖髮型師Pius Yiu(姚派)親自操刀,為踏入人生新一頁的孫燕姿帶來一個清新俐落,令人眼前一亮的全新形象。

VS Sassoon香港及台灣區創作顧問(Creative Consultant, VS Sassoon HK/TW)Pius Yiu早前出席VS Sassoon 2012髮型潮流工作坊,率先為孫燕姿的嶄新造型揭幕,並講解2012髮型潮流趨勢。燕姿當日透過電話與現場即時連線,表示:「很喜歡這一次和VS的合作,新的髮型很好看很清爽。先生本來是不願意我把頭髮剪短,但看到這個髮型之後也覺得非常不錯」

這次的讓人耳目一新的全新造型,再次驗證燕姿的信任是絕對正確的,Bob頭突顯了孫燕姿的爽朗風格及鮮明的個人色彩,將她的非凡魅力展露無遺。



想直擊燕姿及Pius的剪髮過程及獲取更多現場消息,請立即登入最新設立的VS Sassoon官方Facebook 「VS Salon Hong Kong」。
https://www.facebook.com/VsSalonHongKong

VS Sassoon 官方Facebook 「VS Salon Hong Kong」,由專業髮型師及創作團隊主理,為大眾提供有關髮型潮流的專業意見,亦會談論髮型、潮流、形象及都市生活各大話題。同時, VS Sassoon 的最新品牌動向亦會實時在「VS Salon Hong Kong」頁面上更新,讓大家得到VS Sassoon美髮產品的第一手資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