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2年9月27日星期四

新達廣場.中秋紅星會

新達廣場.中秋紅星會
大熱視帝馬國明、譚嘉儀祝願人月兩團圓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4582
http://starphoto.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9919


[2012年9月23日.香港]還有一周便是中秋節的來臨,為迎接今年的中秋節,新達廣場特別邀請視帝大熱馬國明及超級巨星譚嘉儀親臨現場,與現場顧客大玩與中秋節有關的精彩刺激遊戲,送出豐富獎品。兩位嘉賓亦大談兒時度過中秋節的趣事及回憶,並於現場送上醉人歌曲,提早與顧客歡度中秋節。

活動上,馬國明、譚嘉儀與現場觀眾參與遊戲,考考他們對中秋節的認識,同時亦測試他們與觀眾之間的默契程度。遊戲過程中兩位嘉賓均爆出不少笑料,氣氛有趣而熱鬧。

近期民意甚高、被視為今年視帝大熱的馬國明,自言中秋節是他其中一個很重視的中國傳統節日,因為一向家庭觀念重,近年來不停忙著拍攝劇集,希望能夠藉著節日增加與家人相聚的機會,一家人吃一頓飯,談談近況,已經是一件幸福的事。在劇集裡,馬國明經常與美女開花結果,可惜現實中仍是單身的他,未能於今個中秋節「人月兩團圓」。

相比起入行資歷豐富的馬國明,初入行的譚嘉儀(超級巨星)較少於商場與現場觀眾歡度佳節,感覺新鮮。擁有一副甜美聲線的她,除了與觀眾玩遊戲送獎品之外,當然不少得於現場獻唱,以歌聲作為最佳的中秋節禮物,送給現場所有觀眾。

另為迎合中秋節,新達廣場於九月初推出月餅換領獎賞活動,顧客反應熱烈,月餅於短時間內便換罄。而於中秋及國慶四日長假期間,新達廣場一樓展場將舉辦中秋食品展,精選了多款特色中秋應節食品,讓顧客在家中可以一邊賞月,一邊品嚐美食,歡度中秋佳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