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2年9月12日星期三

東海堂月餅邀得AKB48成員小嶋陽菜為代言人

東海堂月餅邀得AKB48成員小嶋陽菜為代言人
展現「純‧正日本風味」



【2012年7月31日,香港】 東海堂一向以純日本風味見稱,日式蛋糕及麵包向來深受大眾喜愛。每逢中秋,其十勝紅豆月餅系列及日本北海道冰皮月餅更受潮人追捧。今年,東海堂更邀請了日本人氣組合AKB48當中最受歡迎之一成員 - 小嶋陽菜,擔任2012月餅代言人,帶出東海堂月餅純‧正日本風味。

小嶋陽菜憑歌寄意   體會日式中秋風味
東海堂今年首度邀請了AKB48之小嶋陽菜為東海堂代言人,拍攝隊伍早前遠赴日本東京拍攝最新電視以及平面廣告,務求將那份純‧正日本感覺充分呈現。小嶋陽菜表示,這是她第一次單獨代言香港品牌,感到非常榮幸;拍攝期間,小嶋陽菜不單唱出經典名曲「月亮代表我的心」,而且她更首次品嚐月餅,更大讚東海堂十勝紅豆雙黃月餅「Oiishi」。

十勝紅豆月餅,清甜細膩,純‧正日本風味
潮人最愛的「十勝紅豆雙黃月餅」採用日本北海道十勝市,在火山灰黑土中種植的頂級紅豆為餡料。由於日夜溫差大,所以十勝紅豆比一般紅豆更為圓潤飽滿,磨成的紅豆蓉綿密和清香,豆味濃郁,配以頂級鹹蛋黃,為味覺帶來最高的享受。十勝紅豆雙黃月餅系列以日式傳統禮盒設計,顏色方面亦以紅豆色配金色,包裝極緻之美,不論送禮或自用都盡顯格調。

日本‧北海道冰皮月餅增添「芝味」,一嚐無限回味
而年青人最愛的冰皮月餅,東海堂則推介嚴選日本食材細意製造的「日本‧北海道冰皮月餅」,口味方面,除一向受歡迎的北海道牛乳和牛乳朱古力外,今年亦增添「芝」味。將口感柔軟細緻幼滑的日本芝士作為主要材料,創作出日本芝士芒果冰皮、日本芝士焦糖冰皮以及日本抹茶芝士冰皮。甜而不膩,一嚐定必無限回味。

細膩心思貫穿包裝
東海堂在月餅系列今年的包裝亦花了不少心思,純.正日本風味月餅配以日式精緻設計禮盒,除了包裝精美的十勝紅豆系列外,白蓮蓉系列及冰皮系列的包裝亦帶出日式感覺,換上了簡約設計的粉色系列,為新派月餅添上時尚兼現代感。

全新的十勝紅豆雙黃月餅以及其他冰皮月餅系列現已於全線東海堂發售。於8月初東海堂將會推出小嶋陽菜為十勝紅豆雙黃月餅於日本東京拍攝的電視以及平面廣告,繼續以視覺吸引大眾。

詳情可瀏覽網頁:www.aromebakery.com.hk 或致電訂購熱線: 2739 1328查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