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2年9月24日星期一

now芒果台《操控音樂》《撐音樂、有奬攞》宣傳活動

now芒果台《操控音樂》《撐音樂、有奬攞》宣傳活動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4427
http://starphoto.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9770


(2012年9月16日‧香港) now TV推出全新互動投票有獎遊戲《撐音樂、有奬攞》。由即日至2012年12月7日期間,now TV用戶只須利用now TV遙控器,於逢星期一至五每晚10時至10時30分,在now芒果台(頻道103) 或now香港台(頻道100)播放的《操控音樂》內答中遊戲問題及投票,即可獲抽獎機會1次。投票越多,中獎機會越大。

獎品包括:
即日至10月19日期間:每星期將抽出3位得獎者,各獲得由金至尊送出的甜蜜祝福套裝一份 (價值HK$660) 。
10月22日至10月26日期間:每星期將抽出3位得獎者,首位得獎者將獲得甜蜜祝福套裝一份 (價值HK$660),另外2位將獲得由金至尊送出的至尊福星套裝一份 (價值HK$768)  。
10月29日至12月14日期間:每星期將抽出3位得獎者,各獲得至尊福星套裝一份 (價值HK$768) 。

各得獎者將於下一週之星期五《操控音樂》節目內宣佈,並由專人電話聯絡有關領獎詳情,得獎名單亦會於節目宣佈後的星期一刊登於now芒果台網站(http://nowtv.now.com/nowmango)


此外,now芒果台今日首度落區,宣傳《撐音樂、有奬攞》,讓市民以最公平、公正、公開的方式,選出自己最心儀的歌曲。5位女主持更以前所未有的性感打扮聯同男主持現身,驚艷全場,其中黃婉曼與袁文傑擔任主持,李美慧Vivi(紅色)、羅沛琪Pinky(綠色)、鄧伊鈴Elaine(黃色)及楊柳青Wiyona(藍色)分別代表4首候選歌曲,即場向市民拉票,現場反應非常熱烈。

各參與投票的市民先在背幕上選按代表4首候選歌曲的顏色按鈕,為自己心儀歌曲投下神聖一票,並有機會獲取豐富奬品,其中包括由金至尊送出之《Bday Girl至尊壽星》、《至尊福星》及《至美真情頸鏈及至尊福星套裝乙套》。投票結束後,主持還當眾宣佈有關之投票結果,選出市民以最公平、公正、公開方式而當選的冠軍金曲。

《操控音樂》節目內容
星期一、三 : 播放本地流行歌曲MV
星期二  : 播放內地流行歌曲MV
星期四  : 播放台灣流行歌曲MV
星期五  : 節目將現場直播,觀眾可透過網站與歌手嘉賓互動。
星期六、日 : 播放歐美日韓等地的流行歌曲MV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