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2年9月11日星期二

身前行動 X now TV 8月3日「生死之交」慈善Life Talk Show

身前行動 X now TV 8月3日「生死之交」慈善Life Talk Show
暨「500人愛心簽署器官捐贈」健力士創舉 - 傳媒新聞稿



(2012年8月1日‧香港) 2010年5月「身前行動」正式成立為非政治、非宗教及非牟利之慈善團體,致力在香港推動「生命教育」及「器官捐贈」,鼓勵大眾多與家人分享身前身後的計劃,好讓一切「囑願」成真。

now TV 一向支持多個慈善項目,以應社會需要。適逢是次慈善計劃,並為鼓勵大眾建立積極的「生死概念」,「身前行動」主辦 和now TV協辦記者招待會,希望透過傳媒報導,引起全城關注。

記者招待會由「身前行動」創會主席廖安麗主持,節目內容非常豐富,有多個精彩環節,其中包括陳志雲和何麗全在不同媒體合作多年,一同經歷風風雨雨,兩位「生死之交」,一起放下忌諱談生論死。其餘參與的嘉賓有、郭可盈、戚美珍、賈思樂、盧敏儀、孫敬安、C all Star及Paris (now TV),一起分享對捐贈官和生命延續的看法,笑談「好死」與「抵死」,如何積極身前行動,完成心願與及推廣生命環保。夫婦孫敬安、盧敏兒更會現身說法,分享與家人溝通「器官捐贈」意願的重要性。

此外,於2012年8月3日晚上7時,「身前行動」及支持企業「宏星集團」於理工大學賽馬會綜藝館舉辦「500人愛心簽署器官捐贈」健力士創舉,將召集 500名愛心港人,齊心挑戰健力士紀錄,希望透過活動,引起全城關注和支持,目標在2012年內,引發 50,000人上網登記,為香港締造大愛奇蹟!

「身前行動」背景資料
2010年5月「身前行動」正式成立為非政治、非宗教及非牟利之慈善團體,致力在香港推動「生命教育」及「器官捐贈」,鼓勵大眾珍惜生命,做好「身前行動」,與家人分享身前身後的計劃及意願,好讓一切「囑願」成真,活出無憾!「身前行動」由一群來自各個專業的「生命導賞員」組成 ,包括:演藝界、醫護界、社工界、教育界、保險財策界及多個行業界別的有心人士,致力透過嶄新角度讓大家感受和欣賞「快樂人生之旅」,從而發揮生命最大的光輝。

「身前行動」鼓勵大眾以開放態度,多與親人談論生死,分享和表達「器官捐贈」的意願,令更多生命與家庭重獲生機 。在透過「眼角膜、心臟、腎臟、肝臟、骨、骨髓和皮膚等」的移植,一個「器官捐贈」的決定,最多可以『救人七命』!身故後能夠把有用的器官捐出,規劃自我人生,延續他人生命,相信是生命中最完滿、最美麗的一件事情。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