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2年9月14日星期五

adidas Originals全新「all originals represent」品牌企劃席捲全球

adidas Originals全新「all originals represent」品牌企劃席捲全球
陳奕迅、2NE1、Nicki Minaj、Jeremy Scott 、Derrick Rose等
釋放原創力量傾盡真我 全情投入展現「crew love」團隊熱情
-Eason遠赴東京街頭拍攝 頭炮足本電視廣告8月15日香港首播-



[2012年8月13日.香港]  延續對潮流文化與時尚的熱度,adidas Originals一直以別樹一幟的原創精神獨領風騷。秉承「all in」全情投入的品牌態度,adidas Originals全新「all originals represent」品牌企劃即將全面啓動,勢將真我熱情升溫,席捲全球! 作為企劃系列的重要頭炮,即將於8月15日 (星期三) 晚上在香港啟播的全新廣告中,品牌代言人陳奕迅 (Eason)、韓國潮流女子天團2NE1、國際hip-hop巨星Nicki Minaj、hip-hop大師Big Sean、著名鬼才設計師Jeremy Scott以及NBA最具價值球星Derrick Rose等,皆會在世界各地揮灑創意,以街頭作爲舞台,集結自己的團隊,碰撞靈感,釋放「crew love」熱情,帶領人們遊走於時尚潮流的街頭巷尾,向世界展示出無與倫比的創造力!

全新廣告的背景歌曲「Masquerade」由Nicki Minaj特地譜寫,以音樂勾畫創意的絕妙輪廓,將創意的精神串聯起來,連接世界的每一個角落。 定焦在自去年起開始擔任adidas Originals全球品牌代言人的Eason身上,最近忙於舉辦世界巡迴演唱會及新專輯宣傳的他,特別抽空遠赴日本東京進行廣告拍攝。Eason以6個不同adidas Originals 最新秋冬服飾造型,將更多的創意靈感與adidas Originals結合,並即興與一眾日本街頭藝人組成團隊,傾盡原創熱情,引發史無前例的音樂風尚。

向來寓工作於娛樂的Eason,拍攝過程中每分每秒都貫徹其貪玩、精力旺盛的作風,在品牌申請日本警方的協助下,成功把繁忙的秋葉原馬路及悠閒的新宿公園化身為其表演舞台,即興與團隊一起彈結他、打鼓、break dance、大唱日文歌……令人不能不欽佩其不盡的才華之餘,亦弄得工作人員啼笑皆非,現場笑聲不絕。Eason全情投入、併發團隊熱情的態度,除感染了在場眾人外,更是「all originals represent」的最真切演繹。

Eason表示︰「很榮幸能夠獲邀再次擔任adidas Originals的全球代言人,在過往一年我真的對這個陪伴我們一起成長的品牌有更多的認識,了解到它的意義及歷史,亦明白到好品質的事物都需要虛心經營。 而這次的全新廣告,很難忘能夠在繁忙的東京街頭完成拍攝,亦很高興能夠與來自美國的著名導演Melina Matsoukas以及她的團隊合作,她們曾經替Rihanna及Beyonce等頂級巨星製作過music video,相信出來的效果會令人感到驚喜。 很感謝adidas Originals讓我真正感受到crew love—各自集中在其工作崗位,然後合力傾盡全情去完成目標的團體精神,為我注入了無限正能量。」

而作爲adidas Originals創新精神的代表,Eason也專爲本次品牌宣傳企劃製作了一首原創新曲;於此同時,adidas Originals 將邀請大眾分享「all originals represent - crew love」團隊照片,被選中的照片有機會於10月初出現在Eason爲adidas Originals專屬打造的全新MV中。 adidas Originals全新「all originals represent」品牌企劃結合了電視廣告、數碼、平面、零售及公關等多個部份,並以「crew love」團隊熱情作為主題核心。電視及平面廣告將於8月15日起在電視平台及各雜誌刊登,短片廣告宣傳系列亦已登陸各大網站。大眾更可隨時透過www.adidas.com.hk/originals 或https://apps.facebook.com/originals_crewlove,獲取更多最新資訊,敬請密切留意。

adidas Originals全新「all originals represent」品牌企劃廣告拍攝花絮圖片


圖片1至10︰
adidas Originals全新「all originals represent」品牌企劃即將全面啓動,品牌代言人陳奕迅 (Eason)、韓國潮流女子天團2NE1、國際hip-hop巨星Nicki Minaj、hip-hop大師Big Sean、著名鬼才設計師Jeremy Scott以及NBA最具價值球星Derrick Rose等,在世界各地揮灑創意,以街頭作爲舞台,集結自己的團隊,碰撞靈感,釋放「crew love」熱情,帶領人們遊走於時尚潮流的街頭巷尾,向世界展示出無與倫比的創造力。

圖片12a至f︰
向來寓工作於娛樂的Eason,拍攝過程中每分每秒都貫徹其貪玩、精力旺盛的作風,在品牌申請日本警方的協助下,成功把繁忙的秋葉原馬路及悠閒的新宿公園化身為其表演舞台,即興與團隊一起彈結他、打鼓、break dance、大唱日文歌……令人不能不欽佩其不盡的才華之餘,亦弄得工作人員啼笑皆非,現場笑聲不絕。


- 完 -


關於adidas
adidas為設計、開發及營銷運動鞋、服裝及配飾的全球性企業,其宗旨是成為世界首屈一指的運動品牌。adidas是adidas Group旗下的品牌之一,adidas Group擁有品牌包括Reebok、TaylorMade及Rockport等。查詢更多資料,請瀏覽︰www.adidas.com.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