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2年9月21日星期五

經理人帶泰仔李卓、梁奕倫看首影

經理人帶泰仔李卓、梁奕倫看首影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4343
http://starphoto.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9694


跨媒體藝人梁奕倫(Roland) 除做主持了得,一向鬼主意多多,完成舞台劇後, 近 期與經理人 Tiffany 正籌備微電影製作,所以只要有好電影,經理人便會帶同 Roland 一齊出席支持。同門師弟李卓剛從泰國返港,三人在看戲前爭取時間食飯 短聚,剛巧三人都曬了一身古銅色肌膚,被餐廳職員誤以為三人是遊客,更以泰 國問候方式招呼, 及以英語對話。貪玩的 Roland 與李卓更以「唔鹹唔淡」的泰文 作回應,非常搞笑。

一同支持電影「閃亮人生」首映,經理人 與 Roland 看完電影後,讚不絕口, 表 示此電影能帶出正面思想,並大讚電影用幽默的手法拍攝令原本悲慘的故事變得 輕鬆...更能令觀眾接受。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