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2年9月17日星期一

信德中心《英國皇室風》

信德中心《英國皇室風》
英女皇奧運後再次空降上環信德中心
伊利莎白二世陛下蠟像展隆重登場
女神高海寧首度會晤英女皇
剖析英皇妃婚紗獨特之處 女神渴望披嫁衣



【2012年8月16日】(香港)早前,「人氣女神」高海寧(高Ling)出席信德中心《英國皇室風》活動,聯同時裝剪裁達人Connie Wong及英倫米字旗狂熱收藏家 Vic一起朝見英女皇,更展示「英女皇蠟像」、「英國王子御婚軍服」及「英國皇妃御婚嫁衣」,加上現場啦啦隊跳舞表演,場面熱鬧,於倫敦奧運後再度掀起了一股英倫熱潮!

《英國皇室風》活動當日,對於英國王子御婚軍服,高Ling表示御婚禮服極具型格,亦希望將來未來結婚對象可以穿上御林軍軍服行禮!當時裝剪裁達人 Connie Wong 剖析英皇妃婚紗獨特之處時,高Ling還提到自己對婚嫁的憧憬,透露渴望披嫁衣的心情!其後,兩位女士化身成灰姑娘,即席設計自己心目中的英國皇室高跟鞋。

識飲識食的高海寧向現場觀眾示範西方餐桌禮儀,分享自己心愛之英國特色食品 - 薑餅人!一向對英倫米字旗情有獨鍾的高Ling對Vic的私人珍藏讚嘆不已!更笑問狂熱收藏家Vic能否即場割愛心頭好,將英倫布偶小狗送予自己珍藏!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