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2年9月25日星期二

1O1O將於9月21日在香港隆重推出iPhone 5

1O1O將於9月21日在香港隆重推出iPhone 5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4567
http://starphoto.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9902


香港,2012年9月17日 – 1O1O今天宣佈iPhone 5由9月21日起(星期五)於1O1O Centre公開發售,客戶可以$0、$1,158及$1,928分別選購iPhone 5 (16GB)、iPhone 5(32GB)及iPhone 5 (64GB);由即日起,客戶亦可以$0選購iPhone 4S及iPhone 4。

iPhone 5 是史上最薄、最輕的全新設計,配備絢麗奪目的全新 4 吋 Retina 顯示器;Apple設計的 A6 晶片呈現極速效能;以及超快的無線技術 , 同時擁有更出色的電池續航力。iPhone 5 內置的 iOS 6,是全球最先進的流動操作系統,配備超過 200 項全新功能,包括:採用 Apple 設計的地圖與轉向導航功能的全新地圖;Facebook 整合;Passbook以最輕鬆的方式將所有券票證件集中一處 ;以及更多的 Siri 功能與語言支援。

1O1O發言人、市務總裁麥禮信先生(Mark Liversidge)表示:「期待已久的全新iPhone 5能完美配合1O1O的環球時尚服務,讓所有1O1O的尊貴客戶享受非凡的生活體驗。」

iPhone 5客戶除可享用無可比擬的1O1O流動寬頻網絡外,更可尊享1O1O其他的顯赫環球時尚生活體驗及優越禮遇,包括透過ClubBest 獎賞計劃賺取「亞洲萬里通」飛行里數、全球24小時全天候支援熱線、香港最大的國際漫游合作夥伴網絡、獨一無二的私人助理服務以及專為iPhone而設的客戶服務應用程式,讓客戶盡享極速的流動生活體驗。

客戶可於9月21日(星期五)早上8時於全線1O1O Centre率先選購及體驗最新iPhone 5。



活動照片:
1. (右至左)1O1O發言人、市務總裁麥禮信先生(Mark Liversidge)親手把首部iPhone 5送到第一位1O1O尊貴客戶---住好啲(G.O.D.)創辦人楊志超(Douglas Young) 的手上。

2. 1O1O發言人、市務總裁麥禮信先生(Mark Liversidge) (右一)親手把iPhone 5 送到1O1O尊貴客戶住好啲(G.O.D.)創辦人楊志超(Douglas Young)(左一)、1O1O忠實客戶苗橋偉(右二)、戚美珍(右三)、張智霖(左三)及名模創業家Amanda S(左二)的手上。

3. 城中名人及1O1O尊貴客戶苗橋偉(右二)、戚美珍(右三)、張智霖(左三)、Amanda S(左二)及住好啲(G.O.D.)創辦人楊志超(Douglas Young)(左二)出席在1O1O中環旗艦店舉行的1O1O iPhone 5發布活動,各人均表示十分期待及興奮能率先得到最新的iPhone  5,盡享極速的流動生活體驗。

4. 1O1O尊貴客戶苗橋偉(左)及張智霖(右三)急不期待試玩手上的iPhone 5。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