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2年9月24日星期一

陳鈺芸導完MV 獲邀導微電影

陳鈺芸導完MV 獲邀導微電影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4415
http://starphoto.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9760

陳鈺芸(JuJu) 的新歌《那些年的我們》MV日前在灣仔舉行播映會,一班朋友如何韻詩父親、黃夏蕙、譚晴、張苡澂等也來撐場。JuJu 表示今次這首歌由作曲到MV製作也是由自己創作,執導時花了一星期時間去畫故事圖,也很開心能邀請到30多位朋友從百忙中抽時間出來亮相MV,笑指這個走遍全港九的MV是自己的心血結晶。

JuJu的MV 反應不錯第一天在YouTube已有過萬人觀看,JuJu 表示很多朋友都說很喜歡這個MV 覺得拍得很有 HEART 同感覺。畢業於紐約大學電影學院的JuJu較早曾表示也希望成為女導演,對於今次MV獲好評,JuJu 說:「這個MV 我也有傳發給一些導演朋友和電影前輩,他們都給了我很多鼓勵同意見,最意外的是有電影公司邀請我執導微電影,收到邀請好開心!依家開始同編劇一起寫劇本,希望年尾拍攝。(最希望拍什麼電影和與誰合作?) 我最鐘意功夫片,自己都係練武之人,所以希望有機會導拍功夫片,最希望同成龍合作,好欣賞佢。但我仍係新人,希望可以跟不同前輩學習。」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