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2年9月27日星期四

杏花新城 x Hubert胡鴻鈞《雙飛》首次簽唱會

杏花新城 x Hubert胡鴻鈞《雙飛》首次簽唱會
高層滿意表現鼎力支持   大玩中秋遊戲與FANS親密接觸惹尖叫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4581
http://starphoto.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9918


與FANS玩中秋遊戲親密接觸惹尖叫
曾於2010年參加《超級巨聲2》獲亞軍的「高分王」胡鴻鈞 (Hubert),今年憑《雙飛》一曲旋即成為本年度實力新人王之一。而一向支持本地樂壇、力撐優質歌手的杏花新城,於今日舉行「杏花新城xHubert 胡鴻鈞《雙飛》首次簽唱會」活動。(圖1)
適逢中秋節將至,活動中胡鴻鈞於簽唱會中與Fans大玩中秋主題遊戲,包括以口含着一枝飲管傳遞紙燈籠的「中秋幸福傳下去」遊戲(圖2),及名為「中秋比翼雙飛美食賀團圓」蒙眼試食中秋賀節食品的遊戲(圖3),其間Hurbert與多個Fans親密接觸的動作,惹來全場尖叫連連!活動中胡鴻鈞更現場獻唱《幸福》、《雙飛》、《深不見底》3首主打曲(圖4),Hubert表示大碟中他也較喜歡這三首歌,因《雙飛》令他明白自己原來可不局限於唱抒情歌,是個人的一個突破,而《深不見底》「很神奇地講中晒我以前拍拖的心情。」


Fans送白金唱片 星煥國際行政總裁及董事總經理大讃
隨後Hubert支持者代表上台致送親手製造的「雙飛大賣」牌匾及白金唱片予Hubert,預祝大碟熱賣,而星煥國際行政總裁及董事總經理何哲圖先生更上台鼓勵Hubert,表示十分滿意Hubert的表現,對他信心十足! (圖5)

胡鴻鈞在《超級巨聲2》多次獲得最高的分數,被稱為「進步王」及「高分王」,最後僅以0.2分之微敗於冠軍林欣彤,同時亦成為「飛躍進步巨聲」的得主。2010年,胡鴻鈞代表香港參與《TVB全球華人新秀歌唱大賽2010》,最終擊敗來自世界各地的歌唱精英,摘下冠軍寶座。2011年胡鴻鈞代表香港參與韓國CMB Chin Chin Star Festival,勇奪銅獎,同年為無綫劇集《水滸傳》主唱片尾曲《飄花》,是首支派台歌曲,翌年,在《2011勁歌金曲優秀選第二回》奪得「新人薦場飆星獎」。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