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2年9月18日星期二

樂壇小天后G.E.M. 現身MAYBELLINE 旺角旗艦店

樂壇小天后G.E.M. 現身MAYBELLINE 旺角旗艦店
化身美妝顧問 親身為客人示範時尚妝容
拒做「公主」 鼓勵女生要愛錫自己懂得打扮 



[香港 2012年8月31日] 這個暑期,MAYBELLINE香港時尚代言人鄧紫琪(G.E.M.)於早前為個人YOUTUBE 頻道拍攝最新一輯”秘撈”工作特輯,並親身到MAYBELLINE 旺角旗艦店當一天美妝顧問,體驗前線員工的工作,一嘗暑期工的辛勞。

”秘撈” 特輯中,品牌資深店長Ivy會教導G.E.M.的日常工作。除了日常基本工作清潔貨場,G.E.M.更要親身照顧客人需要,為客人試妝等。到了學習每款產品時,G.E.M.都表現認真,更不時向Ivy請教化妝心得。開店前,店外已有眾多途人圍觀,但現場客人都表現得非常害羞,不敢走進店內,G.E.M.唯有主動地四出招攬生
意,令場面非常搞笑。面對首位客人時,對方問到可否先與G.E.M.合照,G.E.M.卻反應有點不知所措,並回答要先問店長,令在場人士都哭笑不得。

G.E.M.的現身,吸引了不少途人及歌迷惠顧,令現場人數擠滿店外,只見現場客人大排長龍。雖然在場人數眾多,但大家都顯得十分興奮雀躍,令氣氛一度升溫。店內場面同樣熱烈,身為美妝顧問的G.E.M.,更為客人示範最新最時尚的妝容,一面專業的G.E.M.更不時與顧客有傾有笑,表現得相當專業。

臨近拍攝完畢, Ivy問到G.E.M的感受,G.E.M.表示:其實非常佩服化妝師的專業及創意,例如廣告、演唱會等表演。G.E.M.更談到做女仔要識得為自己扮靚,但並唔係做大家口中說的「港女」、「公主病」,而是要懂得欣賞自己同時懂得打扮自己。而自己最重視的除了是眼妝部分,亦很重視底妝。最喜歡就是自然性感的眼妝配上健康透薄的底妝。問到會否感到辛苦,G.E.M.表示:其實都有少少,不過很享受與客人分享自己化妝經驗的過程。及後,Ivy又問到會否繼續”秘撈”,G.E.M雀躍地表示:我會不時突擊為大家服務,因為我很喜歡見到大家被我嚇倒的樣子!

G.E.M.更透露早前將會以非常性感的真空造型,一再挑戰她的性感底線為MAYBELLINE拍攝新產品廣告,叫歌迷們急不及待。



Photo Captions :
Caption 1:  鄧紫琪(G.E.M.)表示從小喜歡打扮,亦鼓勵作為女生應該愛錫自己,為自己打扮。但並不是過分自戀的公主病。G.E.M.更透露早前將會以非常性感的真空造型,一再挑戰她的性感底線為MAYBELLINE拍攝新產品廣告,叫歌迷們急不及待。

Caption 2:鄧紫琪(G.E.M.)現身MAYBELLINE 旺角旗艦店,吸引了不才歌迷大排長龍,等待一同合照。

Caption 3 : 化身專業美妝顧問的鄧紫琪(G.E.M.),為客人解釋產品的同時交換化妝心得。

Caption 4 : 歌迷們購買化妝品時,更不忘與偶像鄧紫琪(G.E.M.)大合照。

Caption 5:店外有眾多途人圍觀,但現場客人都非常害羞,不敢走進店內,G.E.M.唯有主動地四出招攬生意,場面搞笑。不少歌迷等待在店內等候多時,與鄧紫琪(G.E.M.)於店舖前大合照。

Caption 6:  經過一天的相處,鄧紫琪(G.E.M.)與MAYBELLINE店員已經建立深厚的友情。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