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2年9月19日星期三

女神林志玲宣言保證純天然 拒當人工美女

女神林志玲宣言保證純天然 拒當人工美女
發揮超強韌性 大賣自然清新 宣示潘婷代言主權



[香港.9月3日] 從名模T台走入演藝生涯,韌性十足的的林志玲魅力之大,讓這次潘婷新廣告直接拉到中國進行拍攝。而林志玲也很夠意思,為了配合潘婷「植物精萃系列」的天然主題,她收起性感、嫵媚,改賣清新脫俗氣質,換上一身飄逸的白長紗裙,以薄透妝感示人,拍照當天不要太多造型師、服裝師的打理、包裝,展現「天然女神」的脫俗氣質,想讓大家看到最真實的志玲,並用行動證明從頭到腳都要選用純天然,手拿潘婷洗髮露直說:「天然最好!」,嬌嗔保證絕對不當人工美女!


連續拍攝廣告24小時面不改色
脫口說出愛用潘婷20年羞紅臉

每天工作滿檔的林志玲,酒店與飛機成為她現在生活的一部分,她笑稱自己的職業根本是空中飛人。潘婷廣告拍攝當天,林志玲狀況極佳,從早拍到晚,連續工作近乎24小時,除了親自挑選拍照服裝外,更是收起平日甜美笑容,認真地與工作人員研究拍攝畫面,而第一名模果然名不虛傳,兩小時即秒殺數百張底片。

美麗對於林志玲來說,是一項事業,「多一步嘗試,多一份美麗。」她不斷從每一次的嘗試中,去挖掘美麗,如今,志玲依舊位居潘婷女神之首,清新的氣息,讓她穩坐代言機會。當工作人員要志玲回頭想想愛用潘婷多久,單純又直率地志玲直接脫口說出:「我已經用潘婷20年了耶。」說完之後還說自己是不是太誠實了,頓時羞紅了臉,流露出志玲自然可愛不造作的一面。

志玲特別為全新自然系潘婷立下美髮宣言‑「韌、潤、豐、彈、亮」,亦正正吻合了她的人生態度。高EQ的林志玲分享:「人生總有高低起伏的歷程,必須有堅毅的『韌』性,才能堅持不放棄,如同秀髮不能容脆弱、易斷裂一樣;人與人的相處,應該像頭髮一樣柔『潤』;『豐』厚的感情能為生命帶來感動;人生大小事須保持『彈』性,如同頭髮缺乏彈性,就會失去靈魂、沒有生氣;最後,我們要懂得欣賞自己和別人的『亮』點,就像擁有一頭光澤的秀髮,看起來充滿自信快樂。」

全新潘婷「植物精萃系列」已經全面上市,最新一輯潘婷廣告亦快將面世,萬勿錯過!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