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2年9月18日星期二

香港奧運獎牌單車手李慧詩獲獎後現身奧海城

香港奧運獎牌單車手李慧詩獲獎後現身奧海城
偶像農夫為牛下女車手度身創作新歌 並即場首度獻唱



(香港-2012年8月28日)今年2012倫敦奧運會,香港單車運動員李慧詩為港爭光,在單車女子凱琳賽中勇奪銅牌,成為繼李麗珊後,第二位於香港土生土長的運動員在奧運會中贏得獎牌,更是香港歷史上第三面奧運獎牌兼首面銅牌,成為港人之驕。信和集團旗下奧海城為熱烈慶祝李慧詩凱旋回歸,特別舉辦奧運銅牌祝捷會,讓李慧詩近距離與香港市民分享獲獎喜悅。

農夫歌曲陪伴訓練及出賽
李慧詩奪奧運銅牌後,在傳媒訪問中多次表示感謝音樂組合農夫,因李慧詩在訓練期間一直以農夫的歌曲自我鼓勵,特別是『456Wing』一曲,激勵李慧詩的鬥志,無論在最艱苦的一刻也不放棄,堅持達到自己的理想,甚至李慧詩在奧運出賽前一刻都是聽著農夫的歌曲為自己打氣。奧海城特地邀請奧運女車手背後的精神支柱農夫出席恭賀李慧詩,農夫除了特別度身訂造新歌「Dreamers Love Dreamers」送給女車神,更在奧海城李慧詩祝捷會上全港首度獻唱,並與李慧詩和現場觀眾大玩遊戲。李慧詩一直視農夫為偶像,今次於奧海城有機會與農夫兩子作近距離接觸,令她感到十分興奮,李慧詩更會將「Dreamers Love Dreamers」這首新歌加入她的歌曲清單,陪伴她繼續努力練習,創造佳績。

活動最後,農夫與一眾嘉賓祝願李慧詩「 越戰越勇 再創高峰」 ,並期望香港的運動員於未來的比賽中再創佳績!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