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2年9月18日星期二

陳逸璇穿性感潛水衣晚裝

陳逸璇穿性感潛水衣晚裝



今年重返樂壇的陳逸璇(Jolie) 剛簽新經理人 Tiffany 後非常活躍於時裝表演及大型活 動, 對於時裝 Jolie 亦一向有研究, 一直支持新晉時裝設計師,日前接獲由紐約回流 香港、本地時裝設計師 Susanna Ngao 的譤請出席成立的 S.Nine2013 年時裝發佈會。

設計師 Susanna 非常清楚 Jolie 擁有高挑身形,所以特別為 Jolie 揀選一條質料特別 的藍色高叉長裙,完全突顯 Jolie 的修長美腿及優美身段。

Jolie 表示感謝 Susanna 特 別為她揀選這條長裙,她很喜歡這個設計,完全將她的優點表露無遺。

訪問時 Jolie 笑稱: 「我今日出門口時, 老公問點解件潛水衣咁性感? 笑到我差 D 出唔倒門口 .. 好想整鬼佢話快 D 換件潛水衣一齊去潛水啦! 」

時裝表演現場氣氛非常熱鬧, Jolie 亦巧遇 Cara G, Rosemary 及很多名人名模好朋友 ,當晚大家都盡興而歸。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