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2年9月14日星期五

【奧海城 X 2012夏日國際電影節】開幕前奏

【奧海城 X 2012夏日國際電影節】開幕前奏
《女朋友.男朋友》主角桂綸鎂、張孝全、鳳小岳出席分享感受



(2012年8月14日 香港) 一向致力推動本地藝術的奧海城,首次與香港國際電影節協會合作,協辦「2012夏日國際電影節」,日前更舉辦開幕前奏,邀得電影節開幕電影《女朋友.男朋友》一眾台前幕後班底,包括三位主角–桂綸鎂、張孝全、鳳小岳聯同導演楊雅喆親臨,分享拍攝感受並與現場觀眾玩遊戲。

《女朋友.男朋友》講述桂綸鎂、張孝全、鳳小岳三位青梅竹馬好朋友的戀愛事,導演楊雅喆表示,三位主角完全演繹出那份青春的「愛情」活力,必定令觀眾回味無窮。而桂綸鎂表示雖然戲中他鍾情於鳳小岳,但若然要在現實中,要在張孝全及鳳小岳這2位帥哥選一位做男友,著實十分困難。不過張孝全及鳳小岳卻笑稱絕不會揀選桂綸鎂作為女朋友,因為她男仔頭的性格絕不可愛,讓桂綸鎂當場哭笑不得。

活動期間三位主角又與現場觀眾大玩遊戲,即場教導Fans說台語及猜估當中意思;除此之外,他們又發問有關《女朋友.男朋友》的劇情問題,勝出的參加者除獲得《女朋友.男朋友》的戲票外,更得到稀有機會與3位主角拍攝即影即有合照,令現場各粉絲大呼羨慕又妒忌。

節目期間現場氣氛熱烈,吸引大批市民駐足圍觀﹔活動最後由桂綸鎂、張孝全、鳳小岳及楊雅喆,合作以香檳將杯塔倒滿,寓意「票房爆滿」。
– 完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