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2年9月12日星期三

美容界人氣新寵兒高露潔Optic White牙齒美白系列

美容界人氣新寵兒高露潔Optic White牙齒美白系列
冠軍美人兼三棲一姐陳法拉小姐見證一星期美白旅程



(香港.2012年8月9日)  於美國大熱的高露潔「Optic WhiteTM 牙齒美白系列」隆重抵港。今日,高露潔假中環 IFC The Box內舉行「Optic WhiteTM牙齒美白系列發報會」,正式為一系列亮白產品 -– 包括 : 「Optic WhiteTM牙膏」、「360°  Optic White牙刷」及「Optic WhiteTM漱口水」空降香港打響頭炮,並邀請到冠軍美人兼歌、影、視一姐陳法拉小姐 (Fala) 率先見證一星期美白牙齒的神奇旅程!

Fala 隆重介紹 高露潔「Optic White牙齒美白系列系列」登場
成為美國最高銷量的牙齒美白系列,並勇奪 "Consumer Survey 2011 Product of the Year”、”Real Beauty 2011 Reader’s Choice Award”等等多個獎項的「Optic WhiteTM 牙齒美白系列」終於登陸亞洲區,並以香港為首個發佈點。為隆重其事,高露潔代表Mr. Mukul Deoras, Colgate Palmolive President of Asia Division, Mr. Orlando Tenorio, Vice-President, Marketing of Asia Division, and Ms. Judy Chan, Associate Marketing Director of Hong Kong及香港多棲美人Fala特別為品牌進行揭幕儀式,正式為「Optic WhiteTM牙齒美白系列系列」一連串活動揭開序幕。

Fala親身見證高露潔「Optic White 亮白牙膏」 一星期美白升一度
Fala對美容當然自有一套個人心得,她認為擁有健康又亮白的牙齒是自信笑容的必要條件,而且,美白的牙齒亦可令妝容更出色,時刻保持明艷照人。Fala揚言自己對於口腔及牙齒護理從不怠慢,以往曾經使用美白牙貼,但又害怕長期使用會有損害牙齒,亦試過藍光美白牙齒,但始終未找到持久的美白牙齒方法。直至「Optic WhiteTM 光感白口腔系列」的出現,適合每天使用,在一星期已能看到牙齒美白提升一度,持續使用4星期效果更顯著,愛美的一姐Fala當然立刻試用,並推介給最愛及家人。

Fala 即場為美白牙齒拍攝迷人寫真
用過「Optic WhiteTM牙齒美白系列」的Fala 當日唇紅齒白、充滿信心,現場攝影師便即席為Fala拍攝一輯「美白牙齒迷人寫真集」,演繹如何以美白牙齒展現最自信可人一面。不止女士需要牙齒潔白,Fala坦言男士有亮白牙齒也會令人增添好感! 高露潔代表更即場送上一年美白牙齒禮品予Fala,令其喜出望外,活動亦至此圓滿結束。

有關全新高露潔 Optic White牙齒美白系列系列
全新高露潔 Optic White™使用獨特的過氧化氫科技,嶄新感光美白粒子令每次刷牙都發揮美白效果,而不傷法瑯質,不會引致牙齒敏感,還能保護牙齦。
·             「Optic WhiteTM牙膏」具備活性熱能美白科技,當刷牙時能產生溫暖感,於美白工程進行時,牙齦更舒適。一星期美白提升一級,讓牙齒潔白亮麗。加上閃亮薄荷配方,令口腔更清新。
·             「360°  Optic White 牙刷」獨有 Whitening Cup及螺旋形刷毛,能360度全面清潔牙齒表面。
·             「Optic WhiteTM漱口水」能夠全面清潔牙齒色斑,令牙齒更亮白。

建議每次刷牙時間不少於2分鐘,連續使用4星期,美白效果更顯著。同時使用「Optic WhiteTM牙膏」、「360°  Optic White牙刷」及「Optic WhiteTM漱口水笑容更亮白。

訪問內容:
01. Fala表示已試用高露潔Optic WhiteTM 牙齒美白系列一星期, 已能看到牙齒美白提升一度!笑言高露潔送上一年美白牙齒禮品可與男友及同事分享!
02. Fala笑言與男友KISS時會看情況是否應要先刷牙, 她表示最怕蒜味!
03. Fala習慣開工時袋中都有一SET 牙膏,因拍劇需要較長時間, Fala亦表示一向很重視牙齒美白。
04. Fala頸部現傷痕,她表示因最近忙於拍劇同宣傳新碟! 每天都很晚回家,她笑言家中的貓兒因太想念她而表現熱情而至弄傷! Fala笑說這是愛的表現!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