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2年9月17日星期一

王喜‧黃日華鬥做《二五仔》

王喜‧黃日華鬥做《二五仔》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4050
http://starphoto.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9410


(2012年8月20日‧香港) 《王喜13條》是now觀星台(102台)皇牌節目之一,本台將於今個星期五8月24日晚上9點30分播出的《王喜13條》,今集嘉賓是一向以大俠見稱的黃日華,當晚節目,王喜與黃日華大談《二五仔》,雙方妙語連珠,解構誰是誰非。究竟那一位是真正《二五仔》,有待各家庭觀眾自己判斷。

傳聞王喜在當時舊公司坐擁強勁後台,不時向公司高層打別人毒針,做金手指、篤背脊,王喜巧妙直言他笫一個經理人-邵氏,在為期三年的經理人合約,所謂優厚待遇只不過是演出一部電影及一個泊車位,又何來有本事親近高層呢?而黃日華即時笑言回應,就是因為這個泊車特權,而剝削他原有可享車位的機會。

此外,節目當中,王喜與黃日華分享如何招架《二五仔》。黃日華每當遇上《二五仔》,直言不會與他打招呼,就算同組拍戲,亦只會各行各路;而王喜則笑說必會上傳高層,實行《有佢無我》。而黃日華又怎樣面對會不會做《二五仔》提問呢?答案是要視乎當時經濟狀況,與及在不影響對方情況下,黃日華才會串演《二五仔》吧。但記憶所及,謠傳黃日華經常爆響口,有做《二五仔》之嫌;就像在一次某電視台高層飯局,有百多位演員出席,黃日華卻事先張揚,電視台將有挖角潮,並強調在新環境工作,才會有衝勁;除此之外,黃日華亦曾爆五虎隱私,某某被疑斷背與及某某是好色之仕,經常明刀明槍《正牌》佔港姐便宜。

後記
其實,在黃日華眼中,王喜是個義氣之仕,並忠誠於友情,重視彼此承諾,不做背着朋友或出賣朋友的事,當朋友有問題的時候,亦會盡力協助;但這種處世之道,王喜卻換來被炒魷厄運,從此結束十六年之賓主關係。

想知更多王喜與黃日華深情對話,如何剖白各自對《二五仔》的看法,敬請萬勿錯過這集《王喜13條》。

在《王喜13條》每集節目中,王喜都會提出一條人生中總會面對的難題,提出這些難題的目的不是找出有絕對的答案,而是引發大家思考,對於人生這課題有更深刻的體會。節目中,王喜會向明星藝人、街上不同的途人去問這集的人生難題,希望透過討論,集合世間百家的觀念,了解不同的生命、不同的角度。

《王喜13條》
播出日期︰  8月24日 (星期五)
播出時間︰  9:30 pm
播放平台︰  now觀星台 (102台)
主持   :  王喜
嘉賓   :  黃日華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