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2年9月24日星期一

Timberland Green Art Escape 綠‧藝‧淘
「地球守護者」2012秋冬時裝匯演暨又一城旗艦新店開幕揭幕禮
香港樂壇著名男星恭碩良即席作樂器表演  婷婷則有姿態有實際
文武雙全齊撐Timberland環保熱潮
「警鐘胸索模」、「宅男女神」繼續風騷行貓步    
《喜愛夜蒲2》大隻俊男火熱登場
眾星各施各法展示Timberland最新秋冬時裝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4419
http://starphoto.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9763



(香港 – 2012年9月13日)Timberland旗艦新店即將進駐九龍塘又一城,新店設計貫徹品牌一直奉行的環保主義,店內裝潢同樣混入不同的綠色元素。除了新店充滿環保Feel之餘,又特別為今次新舖開張舉行別開生面的「地球守護者」裝置藝術展,請來香港本地創意藝術家楊修麟,設計一系列7件以Timberland環保產品物料為主題和製作的裝置藝術,更舉行2012秋冬時裝匯演,務求把環保、時裝、音樂與藝術共融。

為隆重其事,Timberland香港及星馬總經理吳美君小姐(Ms. Olga Wu)、Timberland Asia高級產品總監陳芙蓉小姐(Ms. Adela Tan) 、豐樹香港管理有限公司商業總經理唐淑媚小姐(Ms. Rachel Tong)及香港本地創意藝術家楊修麟將出席活動,更特別邀請香港樂壇著名男星恭碩良 (Jun)及著名女星謝婷婷 (Jennifer),主持亮燈儀式,象徵Timberland新舖正式開幕以及2012秋冬季系列正式登場,繼續帶領綠色時裝潮流。此外,Jessica C.、吳若希 (Jinny)、陳家樂 (Carlos)、陳偉成 (Avis)、何浩文 (Dominic)及Anna K. 等城中型人亦會陸續上台舉杯慶賀Timberland香港版圖繼續擴大。

與男友安志杰超Sweet的婷婷,剛從加拿大Montreal旅行回港,容光滿面,相信這次慶生之旅過得很愉快,她笑言:「差不多每天他都給我驚喜,對我好好,知道我鍾意Jason Mras又專登買飛同我去睇,所以今年的生日十分難忘。」講到Fashion,婷婷就話最喜愛皮的Items,因為無分季節,皮幾時都興,仲話用得耐越Vintage越好,Timberland的秋冬季皮褸款她亦很喜愛,因為皮質料好,夠挺身夠型!

至於Jun,他說最近心情大好,好開心,特別今次與Timberland的活動,可以讓他於又一城和大家玩音樂,分享環保訊息,覺得分外有意義。Jun道:「其實我以前都好鍾意Outdoor運動,但這幾年工作較忙,最近更忙於搞戶外演唱會,運動量超充足,所以Timberland的衣履好適合自己,夠舒服輕便,方便工作。」

Jinny表示今次對自己行Catwalk表演好滿意,她有信心地說:「今次那麼多人一齊行騷,都是第一次,在後台換衫時有些尷尬,但見大家都這麼專業,我也要加倍努力!」
另外,原來Jinny平日亦愛環保,她會將垃圾分類好才棄置,真是一個好榜樣!

.心情極好的Jessica C則大談環保經,認為還有Timberland這些綠化品牌真是好事,她說:「香港好污染,人多車多,清新空氣越來越難搵,所以真的希望大家珍貴環境,出一分力。」

Avis一向愛穿Timberland,他說今季特別多衫款鍾意,最緊要就係睇定羽絨款式,因為好想同女友娜姐去旅行滑雪,他笑說:「我地好鍾意去旅行,通常每年都會出國2、3次,但今年大家都忙於工作,都仲未有時間去旅行,等佢一有時間就要去滑雪Relax下。」

「孖J」文武雙全展英姿   用音樂支持綠色文化   撐盡Timberland最新秋冬季系列
Jun一向熱愛生活熱愛地球,愛音樂的他亦相當支持環保,環保訊息不時都會從歌詞中流露出來,除此之外,他本身亦愛簡約生活,平日衣著選擇都是以時尚、實用及簡單及為主,今次與Timberland首次合作正是因為Jun十分欣賞品牌貫徹環保理念,更認為真正愛地球的品牌買少見少。為了是次活動,Jun更會身體力行,用他的音樂力撐綠色文化,他將會與好友及拍檔Chris Polanco大玩木結他及Conga鼓樂,更會大獻歌喉,以音樂呼籲大家要珍惜地球資源。除了Jun以綠色音樂支持環保之外,「打女楊紫瓊接班人」 謝婷婷更會壓軸出場,用姿勢及力量慶賀Timberland新店進駐又一城,Jun及婷婷兩人均會穿上Timberland最新FW12系列的Earthkeepers皮褸現身,盡顯綠色時尚型格。最近愛上了打戲的婷婷更大讃Timberland的衣飾鞋履設計時尚舒適功能並重,非常適合自己平日的Casual Look及練習時穿著,而伴侶安志杰亦是Timberland的忠實Fans,婷婷謂:「因為他一向喜愛戶外活動,所以很久以前已經會着Timberland,特別是它們經典的靴子。」
Jun及婷婷除了會向大家分享環保訊息和作時裝展示之餘,他們將會寫下自己的綠色願望並貼於現場的環保願望樹上,為今天的活動畫上完美的句號,希望港大市民關注環保,令下一代有更美好的生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