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2年9月18日星期二

陳霽平期望有機械人助手

陳霽平期望有機械人助手   


精通多國語言的陳霽平 Maria 日前為香港電台主辦的「第十一屆亞太廣播聯盟機 械人大賽」擔任司儀。由於香港是今次活動的主辦城市,所以來自世界各地的大 學生專程到香港參加比賽,是次比賽非常激烈,難分高下。活動由早上 9 點直至 下午 5 點,穿上高跟鞋的 Maria 站了 8 小時,雖然雙腳差點兒抽筋,但仍然堅 持下去,成功完成這盛事。

當日 Maria 很受學生們歡迎,完成賽事後,世界各地的參賽者爭相要求簽名合 照。事後 Maria 表示:「恭喜中國隊得到冠軍,為中國隊感到驕傲,加上自己喜 歡科技及機械人,經常都會留意機械發展,期望有一日能夠有機械人助手和司 機,助我打點一切及駕車周圍去,希望很快能夢想成真。」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