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2年9月11日星期二

「Lam仔」與Robynn & Kendy「敢夢想‧敢追尋」共譜音樂夢

「Lam仔」與Robynn & Kendy「敢夢想‧敢追尋」共譜音樂夢
《軒尼詩炫音之樂》   融匯不同音樂風格  8月10日矚目登場



(香港 – 2011年8月3日)   藝術的偉大源自於勇於創新,全球音樂盛事《軒尼詩炫音之樂》將於8月10日假九龍灣展貿中心隆重舉行,融合世界各地最具特色的音樂風格與頂級藝人,包括來自台灣的「天生歌姬」A-Lin (黃麗玲)、人氣樂隊Mr.、新晉唱作女子組合Robynn & Kendy、樂壇矚目新人林德信(Alex)以及著名的加國電音DJ (DJ Antwone),為一眾時尚年輕樂迷打造最酷的跨國界音樂盛會,體驗軒尼詩干邑百年來「The Global Art of Mixing」的精髓與技藝;為配合一系列的宣傳活動,林德信特別和Robynn & Kendy於早前為《軒尼詩炫音之樂》拍攝一系列的宣傳照。

從YOUTUBE到炫音舞台  R&K趁青春尋夢想
雖然兩位小妮子Robynn and Kendy剛踏入娛樂圈,以賣「靚聲」為主,但在拍攝過程當中,面向鏡頭擺甫士都駕輕就熟。「新晉唱作女子組合」Robynn and Kendy憑著翻唱多首流行曲並上載到YouTube,令她們在網上熱爆。談及夢想,Kendy表示:「家人最初都質疑我為何放棄高薪厚職,但做金融的父親想起一場金融風暴,可以令世界變化好大,最終也同意我趁年輕去追尋夢想,不想我將來後悔。」Robynn補充:「我們由網絡歌手到有機會出唱片、簽唱片公司到現在有機會踏上《軒尼詩炫音之樂》的舞台,一切都像發夢一樣,更期待能夠與不同的音樂單位合作,擦出火花。」

Lam仔向Mr.偷師  飲酒放鬆與樂迷互動
與此同時,「樂壇矚目新人」林德信(Alex)肩負著阿Lam林子祥兒子身份加入樂壇,作為新人當然更受注目,但壓力亦油然而生。談及夢想,27歲的Alex其實多年前已有心入行,就是不想靠父蔭,堅持在美國發展,但要打入當地樂壇並不容易,向過多家公司敲門,但最後都沒有進展,「我決定回港香港試試,回想那時已經25歲,不想要到30歲才能實現夢想,才成為樂壇新人,雖然現在才入行,但思想更成熟更加清楚自己想要的東西。」對於有機會在《軒尼詩炫音之樂》的舞台上與Robynn & Kendy合作,性格怕醜的Alex表示:「我之前擔任Robynn & Kendy演唱會的嘉賓,已經有合作的經驗,但今次我們將會破天荒用不同的音樂風格,演繹人氣歌曲,希望觀眾有難忘的一夜。同時,我亦向Mr.請教如何以音樂去打動在場的過千名觀眾。Mr.主音Alan教我出騷前要放鬆自己,可以飲一點兒酒,因為可以令自己唱得放些,而且,當需要唱一些rock味較濃的歌時,自然會盡情釋放自己,也能唱出味道來,有時甚至即興與樂迷互動最過癮。」

軒尼詩 V.S.O.P自2006年起便以「The Global Art of Mixing」的概念透過《軒尼詩炫音之樂》的音樂平台,先後在紐約、洛杉磯、邁亞美、莫斯科、香港、台北、上海、廣州、北京、胡志明市及吉隆坡等世界各地舉行不同主題的盛大音樂派對,匯聚世界各地的音樂與時尚文化,如同以60餘種 eaux-de-vie(生命之水)譜合而成的軒尼詩V.S.O.P,在聽覺與味覺上給予觀眾最完美的調和享受,展現品牌一向追求「敢夢想.敢追尋」的個性文化及生活態度。

享美酒換領派對入場劵
《軒尼詩炫音之樂》將於2012年8月10日(星期五)晚上9時正,假九龍灣展貿中心Rotunda Hall 3盛大舉行。由2012年7月23日至8月9日,顧客於指定時間及地點惠顧軒尼詩V.S.O.P(70cl)兩支,即可獲贈《軒尼詩炫音之樂》派對入場劵1張(內附手帶1條);惠顧軒尼詩V.S.O.P(70cl) 三支,即可獲贈派對入場劵兩張。顧客只需要憑手帶上的編碼於Facebook “Hennessy Hong Kong” 專頁登記,便可於音樂派對當日,透過已預載其Facebook個人資料的手帶,輕觸場內設置的各個接收器,即可在Facebook更新個人狀態,與好友分享《軒尼詩炫音之樂》帶來的無限驚喜。入場劵數量有限,送完即止。如有查詢,請於辦公時間致電:2976 1222,或電郵至hennessyartistry@mhdhk.com

請即登入www.facebook.com/hennessyhongkong。

活動詳情如下:
《軒尼詩炫音之樂》
日期: 2012年8月10日 (星期五)
時間: 晚上9時至凌晨12時
地點: 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Rotunda Hall 3
查詢電話: 2976 1222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