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2年9月17日星期一

陳霽平長旺腳頭好

陳霽平長旺腳頭好



Maria 陳霽平日前往澳門為新建業集團暨星河灣名門世家慈善晚宴 任司儀, 特別挑選最旺自己的鮮黃長禮服出席慈善拍賣並進行剪綵儀式 , 諭意長旺長旺! 非常好兆頭!

Maria 表示很欣賞主辦機構能喚起社會各界對公益事業的關注,慷慨捐 贈出多達二千萬善款給予澳門作慈善用途; 覺得很有意義!

而 Maria 自 己亦一向熱心行善非常支持慈善活動, 當晚澳門特別行政長官及國內多位高官均有出席, Maria 最開心是能在近完場時見到自己喜歡的歌
手Ah Lam林子祥亦有出席,Maria 即時化身成小粉絲與 Ah Lam 合照! 原來 Ah Lam曾為 Maria的第二本著作寫序,

而 Maria 忍不 住跟 Ah Lam 分享出版社透露剛出版的第三本著作 「愛爆英語」面世後反應熱烈有商家商談幫Maria出網上 app, 希望更多人能方便地活學潮爆英語!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