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2年9月19日星期三

瑞士天梭表全球形象大使黃曉明化身「鐵騎士」

瑞士天梭表全球形象大使黃曉明化身「鐵騎士」
現身台北東區 為台北忠孝天梭表名品店開幕



(香港-2012年9月3日)     最近才剛結束《大上海》的拍攝、緊接著投入另一部新片《中國先生》演出的黃曉明日前於合北出席瑞士天梭表的新錶發佈會,並親自為台北忠孝天梭表名品店開幕剪綵。記者會現場嘉賓雲集,包括:Swatch Group台灣分公司總經理Peter Szabo、天梭表全球公關總監Maria Ahnebrink、天梭表台灣區副總經理李倩等人都到場祝賀,與天梭表的代言人黃曉明共同進行開幕剪綵儀式。瑞士天梭表更致贈黃曉明一座獎盃,慶賀天梭表與黃曉明再度續約,期許延續過往的緊密合作,以積極創新的精神攜手再創高峰,並鼓勵黃曉明繼續在演藝事業上挑戰與突破自我,在戲劇上獲得更多獎項。

黃曉明化身「鐵騎士」現身台北東區 為台北忠孝天梭表名品店開幕
擁有159年歷史、源自瑞士力洛克山脈(Le Locle)的專業鐘錶品牌天梭表,承襲卓越精湛的製錶工藝,不斷在材質與設計上追求創新,總是以精采的創意推出令人驚豔的創新錶款,在鐘錶市場上始終佔據優越的領航地位。為了答謝更多支持品牌的忠實錶迷,黃曉明為天梭表第二度訪台參與代言活動,以一身型爆「鐵騎士」造型現身台北東區,親自為台北忠孝天梭表名品店開幕剪綵,影迷們熱烈守候。在活動上黃曉明身穿白皮係黑皮褲再佩戴充滿運動風格的「TISSOT T-Race MotoGP C01.211 2012年限量自動計時腕錶」,更於電單車旁展現其難以抵擋的個人魅力,帥氣十足。 「TISSOT T-Race MotoGP 2012年限量紀念珍藏版腕錶」概念是以MotoGP為藍本,結合電單車的粗獷與瑞士製錶技術的精準度,再以全新黑底色錶帶配上搶眼的T形黃色線條,充滿「潮味」和型格。

瑞士專業鐘錶品牌天梭表今年大力推薦多款充滿運動風格腕錶,精緻奪目的潮流設計
完美體現品牌「非凡創意,源於傳統」的核心精神,記者會中另外也發表品牌旗下的「TISSOT T-Race Nicky Hayden 2012限量紀念珍藏版腕錶」、「TISSOT T-Touch Expert 2012龍年特別版」、「TISSOT T-Race Danica Patrick 2012年限量紀念珍藏版鑽錶」、「TISSOT T-Touch II」、「TISSOT Couturier Automatic女裝自動腕錶」炫麗奪目的外型令人愛不釋手,盡現天梭表精緻奪目的潮流設計,讓型男靚女自由搭配出屬於自我的精采風格。

巨星魅力襲捲全台 影迷們熱烈守候
過去在台灣拍戲時黃曉明對於台北已相當熟悉,心情顯得相當開心。下午現身台北時尚潮流指標的東區時因眾人皆想一睹這位亞洲巨星的個人魅力,不但受到大批媒體與影迷的包圍引起不小騷動。黃曉明也親切地幫粉絲簽名留念,盡顯貼心一面。午後,黃曉明帥氣抵達台北忠孝天梭表名品店,與品牌代表共同進行開幕剪綵儀式,更為粉絲親切簽名。黃曉明表示:台北忠孝天梭表名品店於名流時尚匯聚的東區重新開幕,為全台第5家直營名品店,新潮明亮的店面設計吸引喜愛精品消費者的駐足,全新名品店不但擁有獨立舒適的專業賞錶空間,亮眼精緻的新品腕錶值得讓人細細品味,為台北市再添一個時尚焦點,歡迎錶迷們親臨觀賞。

天梭表 ─ 時刻讓你感動
對於瑞士天梭表來說,「In touch with your time」不只是一句廣告標語,這句話表達了天梭表品牌的獨有特色,更是天梭表致力完美整合當代科技及品味的最佳證明。天梭表從1853年開始譜寫發展其創新傳統,從早年到今日,天梭表一直以瑞士侏儸山脈Le Locle製錶城鎮為根基,將工藝技術及精準性轉化為風格十足的計時產品,銷售至全球超過160個國家。天梭表結合特殊材質、先進腕錶功能與鉅細靡遺的細節設計,創造價格平實的高級腕錶。天梭表是全球最大製錶商與通路商Swatch集團的旗下品牌,並且被選為MotoGP、FIM Superbike、FIBA、 AFL、CBA和電單車、擊劍與冰球等世界錦標賽之官方指定計時器與合作廠商。透過產品及通路的先進創新技術,天梭表完美演繹「非凡創意,源於傳統」的品牌精神。 www.tissot.com.hk
Tel: (852)  2510 519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