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2年9月24日星期一

新都城中心『藝術Lace花燈迎中秋』 揭開序幕

新都城中心『藝術Lace花燈迎中秋』 揭開序幕
新一代女神苟芸慧 戀上Lace Fashion
與型爸王浩信 DIY Lace花燈歡度中秋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4426
http://starphoto.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9769

中秋節將至,MCP新都城中心特意邀請著名時裝設計師瑪露迪Melody,打造全港首個以Lace設計之大型花燈創意裝飾,時裝藝術Cross Over傳統中秋,並邀請新一代女神苟芸慧及型爸王浩信為『藝術Lace花燈迎中秋』 揭開序幕,預早歡度與別不同的中秋佳節。

女神苟姑娘將穿上時裝設計師Melody為她度身訂造的粉色Lace裙,更為突顯其溫柔及富女性美的一面,浪漫綺麗,在充滿優雅氣質Fashion品味的藝術Lace花燈遊樂園,與極具格調的蝴蝶及活潑兔仔綵燈前拍照。

她更將與王浩信一起DIY Lace花燈,創意無限,並分享穿衣心得,及最愛的時尚Lace時裝。苟芸慧將與粉絲大玩中秋節遊戲,許下心願,歡度中秋佳節。自言十分鍾愛的LACE的型男王浩信亦會分享計劃與愛囡慶祝第一個中秋佳節。

一眾酷愛手作及Lace fashion的手作達人參加MCP新都城中心舉辦的「藝術Lace花燈設計比賽」,以Lace設計獨一無二的藝術Lace花燈參加比賽,以奪得苟芸慧及評判們的讚賞。

苟芸慧及王浩信更大讚參加者的Lace燈籠別具心思,更特別欣賞男參加者親手設計送給女朋友的lace馬車花燈別出心裁,以鐵線扭成馬車,加上Lace,贏取不少評判的分數,最後贏取冠軍。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