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2年9月19日星期三

劉愷威安慰楊冪 失落第二十六屆中國電視金鷹獎 - 金鷹女神

劉愷威安慰楊冪 失落第二十六屆中國電視金鷹獎 - 金鷹女神
now芒果台一連三天 報導內地一年一度電視界盛事



(2012年9月5日‧香港) now芒果台將一連三天,報導內地一年一度電視界盛事,《第九屆中國金鷹電視藝術節暨第二十六屆中國電視金鷹獎》,實在令廣大now TV用戶熱切期待。

中國金鷹電視藝術節新聞發佈會經已在北京展開,中國文聯副主席、中國電視藝術家協會主席趙化勇、湖南省副省長李友志等出席新聞發佈會並致辭。本屆金鷹節將於2012年9月7日至9日在湖南長沙舉行。詳情請看下列附表,查看now芒果台有關轉播及直播時間表。

本屆金鷹節為期三天的主體活動將由三個重大晚會組成,分別是開幕式晚會、電視主持人盛典以及頒獎晚會。另外,在白天還將有三大主題的延續活動。本屆金鷹獎設6大類79個獎項,評選工作自5月底啟動以來,共收到各類參評作品806部,包括電視劇168部、文藝節目232部、電視紀錄片203部、動畫片41部、電視形象宣傳片(含公益廣告)87部、電視節目主持人參評作品75部,創造了歷屆數量之最。

此外,還有一項「第九屆中國金鷹電視藝術節 - 金鷹女神」大眾觸目的投票選舉活動,自8月1日金鷹網票選啟動以來,劉詩詩、唐嫣、鄭爽、楊冪的票數一直排在前四位,而到最後衝刺,憑藉步步驚心走紅的劉詩詩以絕對優勢,力壓唐嫣、楊冪等「金鷹12釵」成為本屆「金鷹女神」。據悉,劉詩詩在開幕式上將擔任「金鷹女神」的表演環節,有望再現步步驚心中情動吳奇隆的那段紅梅舞。

楊冪失落於「第九屆中國金鷹電視藝術節 - 金鷹女神」,看看是否須要剛宣佈戀情的劉愷威安慰撒嬌的楊冪呢!

中國金鷹電視藝術節背景資料
中國金鷹電視藝術節(官方網站:金鷹網 www.hunantv.com),簡稱金鷹節,即原“中國電視金鷹獎”評選活動,以中國電視金鷹獎的評選頒獎為主要活動內容,是唯一以觀眾投票為主選方式產生的全國性電視藝術綜合大獎,也是中國第一個以國產電視藝術作品作為評獎和交流物件的電視藝術節慶活動。首屆電視金鷹獎評選活動於1983年在雲南省 昆明市舉行。1997年第十五屆開始,「大眾電視金鷹獎」改由中國文聯和視協主辦,成為了中國電視界唯一的並經中宣部批准的由觀眾投票評選的全國性電視藝術大獎,名稱也改為了「中國電視金鷹獎」。

第九屆中國金鷹電視藝術節暨第二十六屆中國電視金鷹獎
播出日期 / 時間︰
~9月7日 (星期五) / 10:30 pm  <轉播>
~9月8日 (星期六) / 7:30 pm  <現場直播>
~9月9日 (星期日) / 8:00 pm  <現場直播>
播放平台  ︰      now芒果台 (103台)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