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2年9月21日星期五

糖兄妹成潮流產品專門店JC Shop首個品牌代言組合

糖兄妹成潮流產品專門店JC Shop首個品牌代言組合
百人聚集觀塘 apm  齊看最新廣告片獨家首播  場面墟冚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4357
http://starphoto.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9702

(香港‧2012年9月9日)潮流產品專門店JC Shop今日(9日)聯同人氣創作組合糖兄妹登陸觀塘apm商場,齊齊玩盡至新至型的電子玩意及智能手機配件,並主持JC Shop x apm新店開幕禮,吸引過百名粉絲撐場,場面熱鬧墟冚。

成立15周年的JC Shop首次委任糖兄妹擔任品牌代言人,早前更邀得二人穿梭鬧市拍攝品牌首條廣告片«繼續移動 繼續感動 Move»。今日,糖兄妹親身亮相廣告片的首映式,近距離與現場觀眾大玩遊戲,還送出二人親筆簽名的「Rock爆結他Tee」。席間,糖兄妹更大談廣告拍攝期間穿梭銅鑼灣及旺角行人專用區的趣事。

糖兄妹x JC Shop廣告片 «繼續移動  繼續感動 Move»
請瀏覽:http://www.youtube.com/watch?v=LNFucnigNOA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