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2年9月24日星期一

孩之寶《大富翁超級富豪》系列呈獻

孩之寶《大富翁超級富豪》系列呈獻
Donut成員陳芷敏及陶嘉瑩化身大富翁女郎與市民大玩遊戲,助圓豪華生活富豪夢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4422
http://starphoto.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9766


(香港,9月15日)  為配合孩之寶全新大富翁超級富豪系列華麗登場,Donut 成員陳芷敏(Elke) 及陶嘉瑩(Elise) 於今日下午於尖沙咀柏麗大道出席大富翁超級富豪獎賞街頭宣傳活動。Elke及Elise以一身華麗服飾化身大富翁女郎與行人大玩刺激遊戲,兼大派百萬富翁M積分及大富翁超級富豪系列豐富禮品,令現場氣氛火速升温,熱鬧非常。

是次均為她們首次擔任大富翁女郎,對於能與大富翁先生共同介紹全新大富翁超級富豪系列遊戲,兩女均表示十分興奮,並表示全新遊戲玩法令遊戲變得更刺激有趣。對於接下來的工作安排,Elke及Elise表示將會更努力投入工作,希望也能早日如「超級富豪」般享受豪華生活。


孩之寶(Hasbro Inc.) 簡介
孩之寶擁有多個國際知名玩具品牌,其業務包括開發及創造,設計及生產,品牌致力以全方位的市場策略為全球兒童、青少年及家庭提供富創意、新穎、高質素及益智的消閒娛樂產品及教育工具。產品類別由傳統啟智及消閒遊戲,以至電視競賽節目、動畫及電動遊戲的製作及播送,加上一系列多元化的授權特許經營產品,專注提供綜合性的高品質創作。孩之寶包羅最受歡迎之品牌包括“變形金剛”(Transformers)、“星球大戰”(Star Wars)、“兒樂寶” (Playskool)、“培樂多”(Playdoh)、”至Q寵物屋”(Littlest Pet Shop)、“BB小麗”(Baby Alive)、“孩之寶智樂遊戲系列” (HASBRO GAMES) 及”NERF”射擊系列等,切合各個年齡組別的腦部發展或娛樂消遣之需要。

由2010年10月10日起,由孩之寶與探索傳播公司 (Discovery Channel) 合辦之多媒體平台 - The Hub正式啟用!詳情可瀏覽: www.hubworld.com
孩之寶透過對企業社會責任的深厚承諾,包括慈善捐款在內,協助為後代子孫打造安全永續的世界,每年亦積極影響無數兒童與家庭的生活。孩之寶榮獲《CR Magazine》評選為「百大最佳企業公民」,亦是「全球最具商業道德企業」之一,肯定了其投入的龐大心力。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