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2年9月12日星期三

「天生歌姬」A-Lin偕人氣樂隊Mr.本周五炫音震撼九展

「天生歌姬」A-Lin偕人氣樂隊Mr.本周五炫音震撼九展
《軒尼詩炫音之樂》          融匯不同音樂風格      快將矚目登場



藝術的偉大源自於勇於創新,全球音樂盛事《軒尼詩炫音之樂》將於8月10日(本周五) 假九龍灣展貿中心隆重舉行,融合世界各地最具特色的音樂風格與頂級藝人,包括來自台灣的「天生歌姬」A-Lin (黃麗玲)、人氣樂隊Mr.、新晉唱作女子組合Robynn & Kendy、樂壇矚目新人林德信(Alex)以及著名的加國電音DJ (DJ Antwone),為一眾時尚年輕樂迷打造最酷的跨國界音樂盛會,體驗軒尼詩干邑百年來「The Global Art of Mixing」的精髓與技藝;為配合一系列的宣傳活動,人氣樂隊Mr.於早前為《軒尼詩炫音之樂》拍攝一系列的宣傳照,並分享他們「敢夢想.敢追尋」的生活態度。

Mr.敢想敢做敢玩          望與A-Lin唱出火花
談及即將有機會與台灣的「天生歌姬」A-Lin (黃麗玲)合唱,Mr.主音Alan大表興奮並表示:「由A-Lin出道時酷似我的偶像張惠妹,我已經開始注意她的音樂,今次有機會與她合作實在叫我期待。屆時,我們除了跟A-Lin合作,MJ、Ronny更會與林德信、Robynn & Kendy以不同的結他blending,非常有新鮮感,絕對會令在場樂迷耳目一新。」Mr.的Dash表示:「我們老闆教我們THINK BIG AIM HIGH,即是要想法天馬行空,目標要遠大,才能達到好的效果,『敢夢想.敢追尋』正跟我們一樣。我覺得這方面軒尼詩跟我們音樂理念非常配合。與此同時,我們也希望以音樂去溶化我們的聽眾或觀眾,夾BAND或飲酒,也可以是同樣態度。我們出道幾年了,拍過電影、出過唱片,希望往後的時間會運用得較好,嘗試每一年都有穩定的時間表給我們去做音樂,之前像火車一連串過了這幾年。我們會繼續夢想,繼續追尋。」

軒尼詩 V.S.O.P自2006年起便以「The Global Art of Mixing」的概念透過《軒尼詩炫音之樂》的音樂平台,先後在紐約、洛杉磯、邁亞美、莫斯科、香港、台北、上海、廣州、北京、胡志明市及吉隆坡等世界各地舉行不同主題的盛大音樂派對,匯聚世界各地的音樂與時尚文化,如同以60餘種 eaux-de-vie(生命之水)譜合而成的軒尼詩V.S.O.P,在聽覺與味覺上給予觀眾最完美的調和享受,展現品牌一向追求「敢夢想.敢追尋」的個性文化及生活態度。

請即登入www.facebook.com/hennessyhongkong。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