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2年9月12日星期三

另類的陳冠希

另類的陳冠希


大眾對藝人有不少偏見與誤會,尤其是一些話題人物,例如:陳冠希。

一向有他獨特一面的陳冠希,今次將聯同MC仁及廚房仔為now 102觀星台砲製悠閒電視節目,走訪大街小巷,讓觀眾了解陳冠希另類的一面。陳冠希 - 即使高呼《讓我再次介紹自己》也未能得到關注,人們還是留意其花邊新聞居多。想了解他最真實的一面,機會來了!

《三角頻度》分為三集,主角有陳冠希、MC仁、廚房仔,帶你貼身感受藝人生活。先帶觀眾們出訪藝人們最常「蒲」之處:機場!每週出Trip對藝人來說是家常便飯,就讓他們三人唱出機場中的二三事。除了走訪機場,陳冠希更會獨自由東涌乘港鐵到深水埗,遊走鴨寮街。

對於不諳中文的Edison來說會否是一個難題?公眾人物走在街頭又會否造成混亂呢?Edison成立自家時裝品牌,對潮流具有的獨特觸覺無庸置疑,節目內他還會帶你去到他的潮人辦公室,當中有過千對潮人波鞋,讓大家眼界大開!節目中還會為你呈現一些幕後工作,例如一個mv的誕生過程等製作花絮,觀眾們可對音樂事業了解更多。此外,陳冠希、MC仁、廚房仔三人更會以歌曲剖白對未來的想法,讓你了解每個藝人身上背負著的擔子。

節目特點
Edison陳冠希體驗平民生活
平日養尊處優的陳冠希Edison手持100元現金,由東涌乘的士往深水埗、食麥當勞體會平民生活,過程中Edison被師奶搭訕、被群眾認出繼而被捉住合照,事隔多年陳冠希Edison依然人氣不減

Edison陳冠希私藏大公開
Edison陳冠希首次開放其私人波鞋倉,提供過千對絕版珍貴波鞋予MC仁及廚房仔拍MV

後記
三角頻度
主持︰陳冠希/MC仁/廚房仔
集數︰3
首次播出日期︰8月9日、8月16日、8月23日(逢星期四)
播出時間︰21:30(每集30分鐘)
播放平台︰now 102觀星台
拍攝地點︰香港、美國洛杉磯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