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2年9月14日星期五

「瑞士天梭表Racing Touch Amazing Tour 2012揭幕禮」暨「Racing Touch Carbon全球首枚高科技觸碰感應腕錶發佈會」

「瑞士天梭表Racing Touch Amazing Tour 2012揭幕禮」暨
「Racing Touch Carbon全球首枚高科技觸碰感應腕錶發佈會」
「娛樂圈羽毛球好手」蒙嘉慧 「『蒙麵』媒人」黎諾懿親自示範遊戲挑戰
「型格實力女歌手」鍾舒漫 「樂壇新人王」羅力威與體育界名人展開連番激鬥
爭奪天梭表「Racing Touch Amazing Tour 2012」皇者寶座



(香港 – 2012年8月13日)  秉承「非凡創意,源於傳統」的品牌精神,瑞士天梭表除了積極參與贊助世界多項國際級賽事的同時,亦一直致力研發高科技時尚腕錶,今年夏天隆重推出Racing-Touch Carbon全球首枚高科技觸碰感應腕錶。有見及此,天梭表於今天特別邀請了「娛樂圈羽毛球好手」蒙嘉慧(YoYo)、「『蒙麵』媒人」黎諾懿、「型格實力女歌手」鍾舒漫(Sherman)、「樂壇上位新人王」羅力威(Adason) 及一眾嘉賓於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展覽大堂為品牌「Racing Touch Carbon全球首枚高科技觸碰感應腕錶」暨「Racing Touch Amazing Tour 2012」新錶發佈活動進行簡單而隆重的揭幕儀式。

天梭表自1853年創建以來,憑藉不斷創新的設計精神,百多年來推出一枚又一枚的經典腕錶,震撼了整個錶壇。踏入2012年,天梭表將細膩的製錶工藝和高科技物料作出完美結合,隆重推出品牌以輕巧堅硬的碳纖維為主要物料的「Racing Touch Carbon全球首枚高科技觸碰感應腕錶」。是次展覽展示了天梭表自1853年創建以來的大熱錶款之外,大會亦準備了多個動感十足的遊戲,給在場的觀眾挑戰,考驗大家的手腳協調、反應及時間控制。只要完成全部項目就可以到天梭表海港城旗艦店,領取限量的精美紀念品一份,機會難逢。

為配合揭幕禮的型格運動主題,大會特別邀請一眾城中活躍好動的名人,包括娛樂圈羽毛球好手的蒙嘉慧(YoYo) 及「『蒙麵』媒人」黎諾懿為現場一連串的遊戲挑戰進行示範,同時Show大腕錶的各種實用功能。其後,「型格實力女歌手」鍾舒漫(Sherman)、「樂壇上位新人王」羅力威(Adason) 曾勇奪多項本地及海外長跑冠軍的香港長跑界皇者陳家豪及姚潔貞,聯同「The Amazing Race Asia」第3季冠軍張澤民(Vince)和吳偉強(Samuel)分成三組作賽,爭奪天梭表「Racing Touch Amazing Tour 2012」皇者寶座,盡顯專業姿態。當然,眾人亦以時尚感十足的造型演繹歷代的天梭表高科技觸碰感應腕錶系列,款款悅目動心,令人目不暇給,將運動元素和時裝完美結合。

在活動中,經常相約蒙嘉慧(切磋羽毛球的黎諾懿就大爆YoYo擅長「出口術」制勝。對於有傳Yoyo被鄭伊健激嬲而失控狂喊,她就笑言純粹笑料一則,只是當時打機打得太累所以雙眼狂標淚水,才有此誤會,她和伊健相處得十分融洽,但短期來未有計劃結婚。而屬二人好友的黎諾懿亦被開到何時和女友拉埋天窗,他就說現正努力儲錢,希望快將有喜訊可公佈。

而首次行名錶Show的羅力威吸引了大堆Fans圍觀,但他就說不太緊張,因為有師姐鍾舒漫在旁教導,而他事前亦有參考一些錶shows的型格pose,可謂做足功課。而他最近亦有嘗試作曲給自己和別人,朝唱作路線進發。至於剛舉行完的畫展Sherman就被問及家中藏錶數量,她說因為要出席不同場合的關係,藏錶數量也算頗多,但多是朋友送的,最近因為經常做運動,也會戴運動型腕錶,因此現正物色一隻實用與型格兼備的腕錶。

其後,天梭表香港及澳門副總裁溫京蕾小姐(Lenna)正式宣佈「Racing Touch Amazing Tour 2012」懷舊腕錶全球展覽隆重開幕,並聯同一眾星級嘉賓進行別開生面的揭幕儀式,為其後的古董鐘錶展活動揭開序幕同時得到城中一眾名人商賈、名錶鑑賞家、鐘錶收藏愛好者、VIP貴賓和傳媒代表出席,一同見證這個歷史性時刻。

天梭表 ─ 時刻讓你感動
對於瑞士天梭表來說,「In touch with your time」不只是一句廣告標語,這句話表達了天梭表品牌的獨有特色,更是天梭表致力完美整合當代科技及品味的最佳證明。天梭表從1853年開始譜寫發展其創新傳統,從早年到今日,天梭表一直以瑞士侏儸山脈Le Locle製錶城鎮為根基,將工藝技術及精準性轉化為風格十足的計時產品,銷售至全球超過160個國家。天梭表結合特殊材質、先進腕錶功能與鉅細靡遺的細節設計,創造價格平實的高級腕錶。天梭表是全球最大製錶商與通路商Swatch集團的旗下品牌,並且被選為MotoGP、FIM Superbike、FIBA、 AFL、CBA和電單車、擊劍與冰球等世界錦標賽之官方指定計時器與合作廠商。透過產品及通路的先進創新技術,天梭表完美演繹「非凡創意,源於傳統」的品牌精神。 www.tissot.com.hk
Tel: (852)  2510 519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