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2年9月12日星期三

西寶城 - 米奇夏日奇妙派對

西寶城 - 米奇夏日奇妙派對
蔣家旻 李雨陽首次化身公主、王子以「情侶檔」表演貓步



(香港.2012年8月5日)今日,蔣家旻Angel和李雨陽Eddie出席西寶城 – 米奇夏日奇妙派對之仲夏 Summer Fun 化妝舞會陪大家放暑假!他們首度戴上神秘面具和穿上宮廷服以「情侶檔」和六位小小模特兒一齊表演貓步,非常合拍! Angel和Eddie更現場示範舞會舞步,教小朋友一齊學習基本舞會禮儀!Angel笑說女孩子都喜歡被人當公主般看代,兒時更會穿上公主服在家行貓步!

很久沒有在公開場合露面的Eddie在活動中透露已經簽約新公司城市電訊,劇集一部接一部!而最後在TVB有份演出的劇集「飛虎」已在兩星期前播出,他希望轉公司後可以有更多發展空間!而Angel最近亦一直忙於拍攝「愛.回家」,因為是家庭核心成員,一個月要有二十集存貨!他們異口同聲表示很高興今天能抽空出席西寶城的暑期活動,與大家反轉米奇妙妙屋!Angel最愛迪士尼人物高飛狗,因為又高又可愛,笑言選男友都愛高大男生!

西寶城還邀請了香港浸會大學合唱團首席指揮鄭之璿Florence作聲樂演出,大唱迪士尼經典金曲。Angel和Eddie亦初試啼聲表演聲樂,令現場氣氛非常熱烈!最後,Eddie更即席唱歌助慶,活動在一片掌聲、笑聲、歡呼聲中完結!

訪問內容 :
1) 已轉投新公司的 Eddie 現正再培訓中,重新學習說話及答問題的技巧,覺得自己可以更進步,發揮得更好。
2)  Eddie 與Dada已有一段時間沒有聯絡,覺得性格不合,可能是緣份未到。但有時間一定會支持其新戲「喜愛夜浦2」。
3)  Angel 現正忙於拍攝「愛回家」,預計要到明年1、2月才殺科。劇情中會有感情線,現正舖排中,對手可能是林師傑或趙永洪。
4)  Angel 希望可以有更多機會接外快。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