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2年9月11日星期二

adidas年青支線adidas NEO Label全新秋冬季男女裝便服及鞋履系列

adidas年青支線adidas NEO Label全新秋冬季男女裝便服及鞋履系列
Angelababy、彭于晏合作無間 玩轉海陸兩路展現無限默契
-貫徹愛玩、愛生活精神 與adidas NEO Label一起表現自我 發放無窮青春活力-



香港,2012年7月31日 — adidas年青支線adidas NEO Label 男女裝便服及鞋履系列一向為愛玩、愛生活的青年人提供平易近人及舒適的潮流服飾產品,並邀得人氣偶像Angelababy及彭于晏 (Eddie) 擔任品牌的全球代言人。透過Baby及Eddie的陽光外型、親和個性、鮮明主張等正面能量,身體力行地展現新生代源源不竭的活力及創造力,彰顯「all go – live your style in NEO Label」的品牌理念,帶出最年輕、最多彩的個性以及無窮新鮮樂趣!

自春夏季度取得空前成功後,最新一輯adidas NEO Label秋冬季男女裝便服及鞋履系列平面廣告現已新鮮登場。貫徹取景室外的拍攝概念,全新廣告繼續玩轉海陸兩路以海邊派對、遠足行山等場景為主題,凸顯新生代的青春活力及輕便舒適的潮流觸覺。早前,Eddie及Baby分別放下忙碌的電影拍攝工作,偕眾models穿上色彩斑斕的全新秋冬服裝,配上設計多變易襯的便服鞋,以多個不同青春造型,大灑活潑好動、天真爛漫的一面。一眾年輕人寓工作於娛樂,全情投入,在沙灘及山崗上玩得非常愉快,盡情展現adidas NEO Label向來玩味繽紛的歡樂色彩。

Baby表示︰「剛與Eddie合作完成一套古裝電影作品,又迅即投入adidas NEO Label的廣告拍攝工作,與好朋友無間斷的合作讓人份外輕鬆、愉快、很自然地全情投入。今個秋季,我大愛品牌的Polka Dots系列單品,波點圖案tee、leggings及中筒便服鞋等都非常舒適又kawaii!透過擔任品牌代言人,希望能夠繼續為年青人示範更多當季潮流造型。」

Eddie則表示︰「與Baby合作無間,已培養出非常好的默契,而且時古時今,保留了無限新鮮感。我非常喜歡adidas NEO Label年輕、活潑、平易近人的定位,作為藝人能夠時常試穿最新服飾及運動鞋,我感到非常榮幸及興奮,希望年輕一代會喜歡我為他們所示範的繽紛、獨特而且別具個性的簡易時尚造型。」

全新adidas NEO Label 2012春夏季系列宣傳計畫結合了數碼、零售及公關等多個部份,並以「all go – live your style in neo label」為主題核心,將adidas NEO Label融入日常生活,帶著夢想出發,踏上未知的旅程。顧客更可隨時透過www.adidas.com.hk/neo或facebook.com/adidasneolabel獲取更多adidas NEO Label系列資訊。



圖片一a至c︰
最新一輯adidas NEO Label秋冬季男女裝便服及鞋履系列平面廣告
貫徹取景室外的拍攝概念,繼續玩轉海陸兩路以海邊派對、遠足行山等場景為主題。
今夏因為工作繁忙而未能盡情享受陽光與海灘的Baby與Eddie,得知能在海邊進行廣告拍攝,均表現得十分雀躍及興奮。二人即興以沙灘上的滑浪板、魚網、木船作拍道具,玩得非常開懷。

圖片二a至c︰
Baby與Eddie合作無間、默契十足,二人對於能夠於電影以外,不間斷的合作、聚首,都感到非常高興。 貫徹表現無窮新鮮樂趣的主題,一眾年輕人寓工作於娛樂,全情投入,在沙灘及山崗上玩得非常愉快,盡情展現adidas NEO Label向來玩味繽紛的歡樂色彩。


adidas NEO Label
NEO Label是adidas旗下的年輕支線,以adidas主線為藍本,每季注入不同主題,配以年輕人專屬的活力色彩和圖案,成為新一代年青人清新活力休閒服。踏入2012年,品牌特別把源自拉丁詞彙的NEO字母加入全新標誌的設計中,更為直接地寓意了全「新」開拓、從零探索、積極樂觀的品牌精神。另外,青綠色給人生機勃勃、耳目一新的清新感受,配上活力十足的全新代言人組合,為品牌整體注入了無限的新鮮感及正能量。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