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2年9月25日星期二

恒基兆業馬鞍山新港城中心呈獻台式中秋迎佳節

恒基兆業馬鞍山新港城中心呈獻台式中秋迎佳節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4564
http://starphoto.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9900


今個中秋,馬鞍山新港城中心特別為大家帶來一股台式風情迎接中秋佳節,打造台灣傳統綵燈會的「台灣鳯梨燈籠陣」,滿天燈海,壯觀奪目,燈籠陣下更設巨型月兔花燈,一家大小於別具特式中秋花燈下,共度溫馨愉快中秋佳節。

1. 「台灣綵燈迎中秋」
日期:22/9-2/10, 時間:12:00nn-10:00pm
地點:馬鞍山新港城中心L2天幕廣場 (馬鐵馬鞍山站)

2. 「潮語燈謎遊樂園」
潮流興潮語,猜燈謎這項中秋節的傳統重點節目當然亦要與時並進,大搞新意思。燈海兩旁掛滿燈籠造型的燈謎,大人小朋友齊齊動腦筋,試猜鬼馬有趣的潮語燈謎,贏取精美禮品。
日期:29-30/9, 時間:3:00pm –10:00pm或送完即止
參加方法:顧客於上述日期在商場以電子貨幣即日單一消費滿HK$300或以上即可參加,只需猜中指定數量燈迷便可獲贈禮品一份。(所有禮品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3. 「台灣小柚餅中秋禮盒」
今個中秋節,新港城中心特別推出「台灣小柚餅中秋禮盒」,以中秋應節水果柚子製作成台式小柚餅甜點,與大家享受別具風格的台灣中秋風味!
日期:22/9起至換完即止, 時間:1:00pm – 10:00pm或換完即止
地點:馬鞍山新港城中心L3禮賓部
換領方法:
顧客於上述日期在商場最多3間不同商戶以電子貨幣消費滿HK$2,800或以上,即可換領「台灣小柚餅」禮盒一份。(名額有限,換完即止。)

4. 「台灣綵燈迎中秋陶笛音樂會」
為了讓大家感受台灣燈會的熱鬧氣氛,新港城中心特別邀請了香港兒童陶笛崇真團及人氣靚聲男子組合C AllStar,以近年於台灣盛行的陶笛樂器,配以美妙歌聲演繹台灣民謠及炙人口的台灣流行曲目,為大家唱出動人中秋節!
日期:30/9, 時間:2:00pm
嘉賓:C AllStar及香港兒童陶笛崇真團

活動受有關條款限制,詳情請參閱場內宣傳品。
活動及嘉賓如有更改或取消,恕不另行通知。

商場資料
地址:馬鞍山鞍祿街18號 (馬鐵馬鞍山站)  電話:2643 9110
網址:www.facebook.com/SunshineCityPlaza / www.hld.com/tc/propertieshk/sunshine_city.shtml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