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2年9月17日星期一

糖兄妹成為潮流精品專門店JC Shop首個品牌代言組合

糖兄妹成為潮流精品專門店JC Shop首個品牌代言組合
可愛造型殺入鬧市試玩潮物 引來過百途人圍觀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4109
http://starphoto.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9465

(香港‧2012年8月21日)健康形象入屋的糖兄妹,最近好事成雙,除了推出演唱會DVD外,近日亦獲潮流精品專門店JC Shop 委任爲代言人,實行豬籠入水,向買樓夢進發。

糖兄妹昨日為JC Shop 位於觀塘apm新店拍攝廣告短片,先後直闖銅鑼灣及旺角行人專用區,並即席試玩JC Shop 多款最潮最新的玩意,吸引大批市民圍觀,紛紛高舉手機拍攝。雖然場面墟冚,但糖兄妹駕輕就熟,糖兄更在銅鑼灣鬧市成功挑戰以5秒極速摺好A-Bike 摺疊單車的創舉。

入夜後,糖兄妹更殺入旺角行人專用區,可愛爆燈的糖妹穿著小背心配粉紅喱士短裙,與煲呔造型的糖兄大玩「紅外線飛天仙子」,兩人更上演一幕街頭撲蝶,引來過百途人圍觀,不少少男及中年大叔更趁機拍片,邊影邊激讚糖妹真人夠可愛。

糖妹玩得忘我,在拍攝彈奏攪鬼蝌蚪結他時,她忘我跳起不幸露出白色短褲,驚現「走光疑魂」,糖妹發現自已走光後,隨即攪笑向圍觀Fans大叫:「你唔使驚,我有著打底褲!」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