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2年9月14日星期五

陳冠希唔玩《自拍》玩《伙拍》

陳冠希唔玩《自拍》玩《伙拍》


now 102觀星台《三角頻度》第二集,主角有陳冠希伙拍MC仁及廚房仔,帶你貼身感受藝人生活。今集三人飛到洛杉磯製作全新專輯,為了表達大碟內的歌曲主題「空中巴士」,三人大膽挑戰在過山車自拍,一邊唱一邊手揸手機,可說是膽量大挑戰!他們三人會講述大碟製作的概念,就是以三個人,三種角度,去製作「三角度」,他們親自填詞,以三種不同角度去描寫他們對於世界大觀、社會風氣的感受。今集會輯錄了他們在洛杉磯創作及錄音的花絮,更以創新的手法去表達他們的意念。Edison笑言「製作專輯的過程,看到另一個角度的他們,感覺很有趣。MC仁在酷酷的外表下,有著可愛一面;而廚房仔就是一個永遠長不大的頑童。」

後記
今集內容對白,相當出位到肉,陳冠希、MC仁、廚房仔三人更會以《另類平民文化》來表達內心世界,讓你原汁原味了解他們三人的思想空間。

想知道什麼是《另類平民文化》,萬勿錯過8月16日晚上9:30 now102觀星台《三個人‧三種角度》


三個人‧三種角度
主持 ︰ 陳冠希/MC仁/廚房仔
集數 ︰ 第2集
播出日期︰ 8月16日 (星期四)
播出時間︰ 9:30 pm
播放平台︰ now 102觀星台
拍攝地點︰ 美國洛杉磯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