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2年9月17日星期一

BUBIES FW2012 「星」級內衣華麗派對

BUBIES FW2012 「星」級內衣華麗派對
BUBIES Lingerie周家蔚、梁靖琪   ROMANCE BY JT
BUBIES Lingerie余翠芝   MAGIC BY CHITA
奢華性感演繹   展現完美曲線



(香港.2012年8月13日)  奢華內衣品牌BUBIES希望為每一個女性帶來美麗的憧憬,讓她們享受其中,並作為生活應有的態度。今個秋冬,BUBIES將為一眾女性帶來全新「星」級華麗內衣系列,品牌首次與城中時尚名人周家蔚(Janet Chow)、梁靖琪(Toby Leung)及余翠芝(Chita Yu)來個crossover,成功地將她們的幸福與魅力,一一展現於品牌的奢華設計與精緻的縫製手藝上,讓你感受全新BUBIES的華麗感。


BUBIES周家蔚、梁靖琪 — ROMANCE BY JT
BUBIES余翠芝 — MAGIC BY CHITA
BUBIES早前誠邀到城中時尚名人周家蔚(Janet Chow)、梁靖琪(Toby Leung)與余翠芝(Chita Yu)首度與品牌crossover,設計出全新BUBIES Lingerie FW2012 – “ROMANCE BY JT”(J-Janet / T-Toby) 及 “MAGIC BY CHITA”兩大系列。 兩個「星」級系列皆以舒適簡約、精緻奢華的剪裁設計為重點,選用柔滑如絲的優質布料與喱士配上奢華高貴的色調,以精湛手工及獨特的剪裁設計出女性渴望已久的內衣和配飾系列,相信將成為一眾女士衣櫥的新寵兒。

 
奢華性感演繹   展現完美曲線
為了讓大家率先一暏BUBIES內衣系列的「星」級奢華魅力,品牌於中環蘭桂坊Play Club舉行了BUBIES FW2012 「星」級內衣華麗派對。活動當晚,「星」級設計師周家蔚、梁靖琪、余翠芝與一眾模特兒性感演繹BUBIES 2012的最新秋冬crossover內衣系列,一同展現出女性最迷人、最華麗的完美曲線,令在場人士目不暇給,把氣氛推向高潮。除此以外,一眾名人明星更出席鼎力支持,包括︰曾志偉、苗僑偉與太太戚美珍、佘詩曼、湯盈盈、方力申、楊秀惠、鍾麗淇、唐詩穎、黃長興、洪杰、韋雄、羽翹、Hotcha、李思欣及范振鋒等等(排名不分先後),場面非常熱鬧。


周家蔚梁靖琪   浪漫愛情Ï幸福女性 
對於首次擔任BUBIES Lingerie的設計師,周家蔚與Toby感到十分榮幸。秉承品牌的發展理念,她們對於是次ROMANCE BY JT的創作,秉承事事追求完美的態度,從思考設計、繪畫圖樣、選擇物料、測試樣板到製作產品,她們都堅持親身參與每一個過程。在發表作品的今天,分享設計心得的同時,她們更笑說:「這次創作是人生一大享受,ROMANCE BY JT是我倆二人的結晶品」。
新婚半年即已成功造人的家蔚表示自己是以「幸福女性的憧憬」為創作靈感,她更坦言自己是完美愛情主義者,「浪漫」是完美愛情不能缺少的點綴。她希望藉此內衣系列祝福每一位女性,擁有一個完美的愛情和幸福的婚姻生活—「浪漫快樂、幸福美滿」!享受這份憧憬,正是她對婚姻生活的態度。
Toby主理婚禮策劃,工作的範疇和今次創作主題緊緊相連,所以她和家蔚所設計的ROMANCE BY JT系列都充滿著浪漫的氣息。對於是次的設計,Toby同樣投入百份百的熱誠,她說「因為我喜歡享受工作的每一刻,亦陶醉於工作得來的成果,這是對生活應有的態度。相信累積了今次的經驗,令我往後的工作變得更細膩,精益求精,從而令我不斷有新的突破。」工作雖然繁重,Toby也喜歡在百忙中抽空欣賞自己的設計,更會珍惜專屬她跟丈夫兩口子的浪漫時刻。


魔法師‧余翠芝幻變神奇魔法
參與是次BUBIES Lingerie的設計和宣傳照拍攝,余翠芝(Chita Yu)絕對是一絲不苟,單是在內衣的設計構思上,亦做了很多資料的搜集工作。MAGIC BY CHITA是Chita以魔法師的裝束作為靈感,加上童話、精靈的元素,設計出不同款式的頸飾。她認為內衣是女性的恩物,在視覺和功能上有著魔法般的神奇效果。同時,Chita希望她的音樂創作也如神奇魔法般為歌迷帶來更多叫人雀躍的作品。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