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2年6月15日星期五

沙田中心、沙田廣場X Mr. Misterdays簽唱會

沙田中心、沙田廣場X Mr. Misterdays簽唱會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1092
http://starphoto.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7245

香港- 2012年4月8日

本地人氣組合Mr.今天出席沙田中心為其剛發行的最新EP【Misterdays】舉行簽唱會。Mr.除了即場演繹最新歌曲外,更與歌迷大玩遊戲及為他們在新碟上逐一簽名留念。

一眾歌迷為了能近距離欣賞幾位偶像的舞台魅力,一早到達沙田中心佔據最有利位置。歌迷們一見Mr.出場,尖叫歡呼聲即此起彼落,震耳欲聾。活動期間,Mr.分享了他們製作專輯的難忘事。雖然對於早前被網民批評新碟封面涉嫌抄襲而感到不快,但他們也絕不會放棄音樂,更不會讓一眾支持他們的歌迷失望。

【Misterdays】專輯由舒文監製,劉卓輝、周耀輝及小克為新曲譜上最寫實詞句,以回憶昨天為主題,帶著滿滿的苦與樂向理想出發。充滿理想的第一主打〈人一世物一世〉同聲同氣鼓勵打工之外志氣不減;第二主打〈昨天〉訴說著最活生生的例子,體會放下理想的悲哀,重拾夢想向前衝。 Mr.又以荷里活經典電影〈回到未來〉三步曲為靈感,特別為新碟拍攝〈昨天 現在 未來〉劇場版微電影。

面對大批熱情的歌迷,Mr.除了即場獻唱兩首新歌外,更與幾位幸運歌迷大玩遊戲,現場氣氛熱烈。Mr.得到一眾歌迷給他們的支持,均表示非常感動!最後Mr.給數百位歌迷在新專輯上逐一簽名。歌迷們能與幾位偶像近距離接觸感到興奮無比,活動到此亦圓滿結束﹗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