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2年6月4日星期一

植村秀革命性全新配方rouge unlimited唇膏發佈會


植村秀革命性全新配方rouge unlimited唇膏發佈會
國際天橋名模 -- 「日版王菲」TAO出任全新品牌大使
名模姚書軼、林莉、松岡李那釋放唇美柔滑原色  展示日本時尚女性風格和心情妝容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837
http://starphoto.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7052

日本傳奇彩妝品牌植村秀(shu uemura),致力以嶄新時尚概念重新定義美麗標準。為突顯品牌的時尚美麗哲學及把美容概念與時裝合而為一,品牌於2012 年 3 月 27日 (星期二) 假中環國際金融中心商場地下中庭舉行新品發佈會,推出革命性的全新配方rouge unlimited唇膏。是次發佈會植村秀特別邀請到全球唯一一位成功躋身國際時尚殿堂的天橋日藉名模TAO (岡本多緒)到場,以風靡全球且極具風格的貓步展示品牌最新的時尚彩妝,並即場宣佈TAO為新任品牌大使,共同將傳統的日本美學帶領至嶄新境界。

植村秀 x TAO  帶領日本美學開創嶄新境界
有「日版王菲」之稱的TAO,集年輕、高貴、時尚於一身,自14歲開始投身模特兒界,並於2009成功躋身國際時尚殿堂,其別樹一幟的前衛美態獲得一眾時尚人士、國際雜誌及品牌的青睞,蹤跡遍佈國際四大時裝週,曾登上不少國際知名雜誌的封面,並被日本<>雜誌選為「2010年年度女性」。TAO的天橋風采無人能及,是風靡全球的國際天橋新寵兒,是次被植村秀委任為品牌大使,絕對能與品牌一起開創嶄新的美麗新世紀,為全球女性送上驚喜,並帶領日式美學彩妝步入新時代。

記者會甫開始,先由植村秀香港助理培訓經理Ms. Carmen Wong向一眾嘉賓致辭,隆重宣佈加入革命性科技「水晶核混合色素粒子」配方的全新rouge unlimited 唇膏系列的誕生。rouge unlimited唇膏全系列50款繽紛色彩均加入了長效滋潤配方,能打造出最純淨忠實的色彩,並時刻潤澤朱唇。

天橋名模展現不同心情造型
為突顯rouge unlimited的50唇美柔滑原色,能展現不同女性的獨特個性和心情,植村秀特別打造四款最新時尚心情妝容,並由專業天橋名模親身演繹。包括首位躍身國際時裝展的華藉名模姚書軼演繹「酒紅誘惑」的魅惑感性;剛摘取韓國超模天橋新星獎項的林莉展現「率性玫瑰」的無拘無束;甜美性感的日藉名模新星松岡李那更於台上即席演繹「粉紅甜心」的甜美浪漫和「佻皮珊瑚」的大膽勇敢。在著名形象設計師馬天佑(Mayao) 打造下的四個不同造型,充份展現今日女性的四種不同心情和風格。馬天佑為現時炙手可熱的形象設計師,與多位知名藝人包括容祖兒、蔡卓妍、鍾欣桐、吳雨霏、蕭亞軒及JW等設計專輯及演唱會造型,透過其獨特視野帶出藝人嶄新風格,令人擊節讚賞。

壓軸登場的國際天橋名模TAO,以其命名的TAO Pink鮮粉紅唇色亮麗登場,其別樹一幟的天橋貓步展現植村秀的完美妝容,輕易懾獲全場目光。獨特的風姿和造型、鮮艷亮麗的彩妝,加上時尚的天橋步姿,令現場觀眾猶如置身國際時裝展中,共同見證新世紀的美麗標準。發佈會上馬天佑更即席以最新的rouge unlimited唇膏勾劃出獨一無二的藝術品,充份展現新品的原色度、柔滑度和繽紛色彩。

國際彩妝大師淺野裕司即場獻技並與TAO一同分享潮流趨勢
全新rouge unlimited唇膏廣告以及發佈會上TAO的美麗妝容,均由植村秀國際首席彩妝師淺野裕司(Mr. Yuji Asano) 精心打造。淺野裕司表示:「大部分人認為彩妝由眼妝開始,但植村秀更重視雙唇!只要塗上唇膏,妝容立即煥然一新。rouge unlimited唇膏是女性的終極象徵!」為突顯櫻唇與妝容的多變性,在充滿氣氛的音樂襯托下,淺野裕司為名模松岡李那即席打造「粉紅甜心」和「佻皮珊瑚」兩款造型,簡單的變換唇膏和眼影色調,即展露兩種截然不同的心情造型,巧手妙筆和精準色彩猶如施魔法般令在場人士拍案叫絕。

發佈會中,淺野裕司與TAO分享春夏彩妝及時裝潮流,並與大家分享拍攝廣告感受,同時大會亦首度播放全新rouge unlimited唇膏系列廣告拍攝花絮。TAO表示:「我非常喜歡這些豐富色彩的唇色。以往我習慣先決定造型才着手化妝,但這些繽紛色調完全改變了我的習慣,現在我每天都由挑選唇色開始。而且全新配方的rouge unlimited唇膏,令我就算經過一天辛勞後,雙唇仍然滋潤,色彩仍然鮮艷明亮!」淺野裕司亦表示色彩有著不同個性,全新的rouge unlimited唇膏絕對適合世上每位不同女性,令她們更能自信地展現自我。

植村秀全新rouge unlimited唇膏系列將於2012年4月26日正式推出。

特別鳴謝:

髮型贊助: 
髮型用品贊助:

Photo caption:
1. 植村秀香港助理培訓經理Ms. Carmen Wong向一眾嘉賓致辭,介紹特別加入嶄新科技「水晶核混合色素粒子」革命性配方的全新rouge unlimited 50色唇膏系列。

2. 有「日版王菲」之稱的TAO在台上以別樹一幟的貓步展示植村秀的完美妝容,象徵與植村秀攜手將傳統日本美學帶領至嶄新境界。
    
3. 甜美性感的日藉名模新星松岡李那在植村秀國際首席彩妝師淺野裕司巧手妙筆下,展現「粉紅甜心」的甜美浪漫和「佻皮珊瑚」的大膽勇敢。

4. 首位躍身國際時裝展的華藉名模姚書軼以迷人丰姿演繹「酒紅誘惑」的魅惑感性。

5. 國際天橋新星林莉以健康悅目的淡淡櫻唇配以天橋貓步展示「率性玫瑰」的無拘無束。

6. 甜美可人的年輕模特兒蔡穎恩以一身潔白洋裝出席植村秀發佈會,更提到品牌最新的rouge unlimited唇膏令她愛不釋手。

7. 新晉炙手可熱形象設計師馬天佑,即席以最新的rouge unlimited唇膏勾劃出獨一無二的藝術品,充份展現新品的原色度、柔滑度和繽紛色彩。

8. 植村秀國際首席彩妝師淺野裕司與TAO在台上分享春夏彩妝及未來時裝的潮流。

9. 植村秀香港助理培訓經理Ms. Carmen Wong,代表植村秀向植村秀國際首席彩妝師淺野裕司、植村秀品牌大使 TAO獻花致意。

10. 一眾嘉賓包括植村秀香港助理培圳經理Ms. Carmen Wong、名模姚書軼、林莉、植村秀品牌大使 TAO、植村秀國際首席彩妝師淺野裕司、松岡李那與著名形象設計師馬天佑Mayao合照及祝酒。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