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2年6月14日星期四

諸葛紫岐現身黃埔新天地「KidzClub全港kid模大賽總決賽」

諸葛紫岐現身黃埔新天地「KidzClub全港kid模大賽總決賽」
擔任星級頒獎嘉賓 新婚母愛滿瀉
親自教小朋友行專業貓步 與kid模齊擺至CHOK親子甫士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1084
http://starphoto.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7237


(香港 2012年4月7日)       紅磡黃埔新天地今日舉行「KidzClub全港Kid模大賽」總決賽,為了隆重其事,大會邀得「薛王妃」諸葛紫岐 (Marie) 為活動擔任星級頒獎嘉賓,頒發最有模特兒風範的可愛「kid模」大獎。

「KidzClub全港Kid模大賽」一共有12位3至12歲的小kid模進入總決賽,早前曾說想生一隊足球隊的Marie見到這班穿上靚靚春夏童裝的小朋友上台即大呼可愛!為了支持這班model界新力軍,Marie更帶領「kid模」出場,並提供小貼士教授小朋友行貓步。

Marie這班小徒弟個個都台型十足,擺甫士、行騷都有板有眼,Marie更大讚小朋友表現得十分出色:「位位『kid模』年紀輕輕,行起Catwalk來卻不怯場,我最喜歡他們不矯飾、率真自然的風格,長大後一定能成為成功的專業模特兒呢!」

Marie更笑說當中有些參賽者更媲美大人能CHOK出型格甫士,在頒發「最CHOK小模特兒獎」時,她更鬼馬地與得獎小朋友一同擺出最型、最CHOK甫士,甚有慈母風範!十分喜歡小朋友的Marie坦言:「如果將來有小朋友的話,我都會好有心機幫他扮靚、帶他影相,因為小朋友大得快,好想將他成長的每一個階段都好好紀錄一下;如果他日自己的小朋友有興趣做『kid 模』,我一定會支持!事實上,模特兒工作好講求認真、專業,可以令小朋友的自信心增加,又可增強應變能力,我會將自己的功力傳授給他!」

除了Marie外,兒童偶像唐韋琪姐姐、李家仁醫生及網絡創作女歌手Kellyjackie今日亦擔任嘉賓評判,為現場過百位觀眾及小朋友獻唱,當中,李家仁醫生更帶領全場大人細路齊跳齊唱自己的首本名曲《小明做特首》,氣氛十分熱鬧呢!

黃埔新天地查詢電話:      2121 8344
網址:   http://www.whampoaworld.com/
Facebook:www.facebook.com/whampoaworld
App Store:輸入”黃埔新天地”免費下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