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2年6月20日星期三

Euro旋風、大埔慶回歸暨區隊十周年

Euro旋風、大埔慶回歸暨區隊十周年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1618
http://starphoto.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7677



(2012年5月1日,香港) 三項盛事:大埔區慶回歸十五周年的首項活動、大埔區足球隊成立十周年、now TV在大埔區舉行多項2012歐國盃活動的序幕,今日一次過在大埔運動場上演,並由候任香港行政長官梁振英先生主持活動啓動儀式。2012 now TV 歐國盃大使李克勤現場獻唱now TV 歐國盃主題曲「決戰草原」,並且聯同歌手關楚耀、劉浩龍,為今次盛會打氣。

是次活動由「大埔足球會」主辦,「慶祝香港回歸十五週年紀念大埔區活動委員會」及「大埔青年協會」協辦,由大埔區議會贊助,並獲 now TV 及康文署全力支持。now TV 主持依雯、何輝、鄭文為大會司儀,此外,nowSports 的鄭兆聰、江卓儀、高志超,與及 now觀星台三位CEO:羅沛琪、胡天佑、鄒攝亦有到場,擔任環節主持,現場觀眾反應熱烈,now TV 已把是次活動製作成節目,並在其電視頻道播映。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