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2年6月18日星期一

唱作歌手李治廷現身馬場 首度獻唱以賽馬為主題的全新派台歌

唱作歌手李治廷現身馬場 首度獻唱以賽馬為主題的全新派台歌 
名模莊思敏及新晉韓籍型模崔豪晉演繹人氣名駒T裇
同以精彩表演 發放力爭上游「正能量」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1446
http://starphoto.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7502



(香港 ─ 2012年4月26日)           跑馬地馬場昨晚份外星光熠熠,創作歌手李治廷(Aarif)親臨馬場,首度獻唱由他親自作曲、編曲、監製、靈感來自賽馬運動的全新派台歌 —《我們的起跑線》,由許冠傑的幼子許懷谷 (Scott) 執導的MV亦於同日首播,以動力澎湃的節奏為賽馬注入源源動力,亦為緊接下來的矚目賽事打氣。此外,名模莊思敏(Jacquelin)及及欣宜新緋聞男友,韓籍型模崔豪晉(Jin)亦帶領一眾模特兒演繹人氣名駒T裇,令跑馬地馬場「潮氣迫人」。

馬場首度獻唱最新派台歌  大談與馬結緣的趣事
為宣傳香港賽馬精神,香港賽馬會特別邀請到多才多藝的創作歌手李治廷 (Aarif) ,親自作曲、編曲、監製及演繹新曲 ─《我們的起跑線》;一直在唱作歌手路線發展的Aarif,經常嘗試創作不同風格的音樂,今次獻唱的作品《我們的起跑線》不僅以賽馬為主題,作曲和編曲上都有新嘗試,Aarif坦言事前「做足功課」,除了觀看有關賽馬的電影,他亦有用到珍貴的「殺手鐧」─ 兒時回憶,因為他與爸爸皆是愛馬之人,爸爸自小就教授他不少關於馬匹的知識,而Aarif亦有學習騎馬,因此對馬匹可謂駕輕就熟,在創作時不停想起與馬匹相處的快樂時光,自然手到拿來。

Aarif表示,因參與電影《寒戰》宣傳,前晚凌晨才從北京下機,準備時間略感不足,因此早於飛機上已練歌,但礙於周圍有乘客,害怕騷擾到人,尤其郭富城坐在僅兩行之遙的位置,更感尷尬,令他不敢放聲高歌。

而問及Aarif平時有沒有買馬?他表示曾與幾名友人合資下注,贏得的錢足夠他請家人吃飯,令他十分開心。談到未來又可有計劃做馬主?Aarif立即回答說:「有機會當然想啦!但我相信距離這個目標還有很遠。」又笑言之前看過有馬名叫「打邊爐」是一個很好的參考,日後不排除同樣以食物作馬名。


分享創作目標  李治廷望以音樂發放正能量
Aarif又表示:「《我們的起跑線》一曲主要希望透過賽馬這種充滿爭勝決心及永不言敗精神的運動,發放正能量給大家,鼓勵大家力爭上游,實在有別於一般大路情歌,希望觀眾收聽時細味歌詞及背後的意義。」

名模莊思敏及新晉韓籍型模崔豪晉演繹人氣名駒T裇
除此之外,最近榮升時裝店「老闆娘」的名模莊思敏 (Jacquelin) 及欣宜新緋聞男友,韓籍型模崔豪晉 (Jin) 亦在啤酒園閃亮登場,以獨特的時裝觸覺,帶領一眾模特兒演繹以本港知名賽駒綵衣作主題的 Racing Heroes Camo Tees迷彩印花T裇,一同照耀跑馬地馬場。

莊思敏(Jacquelin) 亦說通常會與朋友下注幾千元怡情,運氣亦通常很好。問道近期她妹妹莊思明與陳司翰傳出「甩拖」後心情平伏了嗎,Jacquelin說妹妹現時專心打理時裝店,亦相信她可以自己應付感情事,因此不會主動問起。

T裇以「陽明飛飛」、「加州萬里」、「自由好」、「軍事攻略」、「天久」、「精彩日子」、「甜橙」與「雄心威龍」為主題,並於4月26日起在31間指定場外投注處*及馬場禮品店發售。每款售$60。數量有限,售完即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