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2年6月4日星期一

馬賽為中港城「陶藝珍餚展」活動揭幕

馬賽為中港城「陶藝珍餚展」活動揭幕
大玩"Draw Something"  畫技超卓顯創意
獲贈陶藝復活蛋  願今年事業上繼續大放異彩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884
http://starphoto.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7057



(3月29日)繽紛復活節臨近,馬賽應邀出席中港城的「陶藝珍餚展」活動開幕禮,見到現場展出以彩陶裝飾技法創作之「佛跳牆」、「山珍海味禮盒」及「復活蛋」等精緻陶藝作品。馬賽與大家分享過去的製陶樂事,和將會如何渡過即將來臨的復活節。

馬賽於現場與觀眾大玩近期非常流行的Draw Something遊戲,遊戲中盡見她的畫功了得。她更獲贈陶藝復活蛋,表示以往收到的多是朱古力復活蛋,這次收到的「復活蛋」將為家居添上復活節氣氛。她表示願望今年能繼去年獲得2011年飛躍進步女藝人獎,繼續再接再厲,在事業上繼續大放異彩。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