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2年6月20日星期三

美國天才神童Greyson Chance香港首次見面會

美國天才神童Greyson Chance香港首次見面會
親臨屯門市廣場 大唱至Hit歌曲及和粉絲玩遊戲  把現場氣氛推至高峰



[2012年4月29日,香港] 被美國Billboard譽為百分百「天才神童」,娛樂週刊盛讚「不可思議的歌聲」,今年只有14歲,唱作俱佳的Greyson Chance,兩年前在學校歌唱比賽自彈自唱Lady Gaga的 “Paparazzi”,影片上傳至YouTube後,即掀起全球討論熱潮,更獲美國名嘴Ellen DeGeneres看中力捧,直接為小Greyson開了間唱片公司並把他簽至旗下,連Lady Gaga也多次點名力讚,更成為了同門師姐師弟,羨煞許多歌壇新人!音樂才華盡顯的美國音樂天才Greyson Chance已於4月29日首度來港為大碟<  Hold On ‘Til The Night > 進行宣傳活動,並親臨屯門市廣場即席獻唱及與現場觀眾大玩遊戲。

首次來港的Greyson Chance 在活動中和主持大談他首次來香港的感受,表示一直期待來到香港宣傳,心情十分興奮,在機場和現場看見歌迷時更感受到香港朋友的熱情及感覺各粉絲們十分可愛,他更有機會嘗試正宗的點心,和香港地道食物,並希望能抽空到一些聞名以久的名勝。

及後,Greyson 便和幸運的粉絲們大玩遊戲,作一個親密大接觸,Greyson和3位粉絲們一同參與 ‘ 有口難言’ ,Greyson用身體動作做出各種與母親節有關的詞語給各粉絲,有趣的動作令全場捧腹大笑,之後,比賽更升級為蛋糕佈置比賽,3位粉絲們用盡愛心和創意佈置蛋糕以博取Greyson的歡心,最後Greyson選出他最喜愛的蛋糕為優勝者,優勝者更甜蜜餵Greyson吃親手製作的蛋糕,令其他粉絲們羨慕萬分。活動中,Greyson當然少不了大唱大碟 ‘Hold On ‘Til The Night’的歌曲 ‘ Unfriend You’ 和 ‘Waiting Outside The Line’ 以及令他爆紅的 ‘Paparazzi’,出色的鋼琴技術加上雄厚的歌聲令現場觀眾聽得如癡如醉。除此之外,Greyson亦於現場頒發獎項給一眾在歌唱比賽中以他歌曲獲獎與及製作了一系列以他為創作靈感的T-shirt和鋼琴設計的學生,Grey son表示十分欣賞眾學生們的創意和天份,並希望他們朝著夢想努力。最後,屯門市廣場為答謝Greyson Chance 的來臨送上充滿香港特色的零食籃,令愛好零食的Greyson興奮不已,盡顯其童心未泯的一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